99元洗髮!她坐下「下秒不洗了」:爛死!離職妹曝暗黑秘密...別護髮

▲髮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招牌寫99元洗髮,客人上門卻傻眼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髮廊主打百元洗剪,進門後卻是兩個世界!一名女網友抱怨,看著店家寫的99元洗髮,想進門體驗一番,殊不知,店員表示大人收費200元,99元是小孩費用。原PO一聽瞬間變臉,寧願走人也不洗,更大罵「爛死了!」文章曝光後,有離職店員爆料,「不要護髮」。

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日前家裡大掃除,把自己搞得滿頭大汗,萌念乾脆給人洗髮鬆一下。原PO恰巧想起,附近就有一家髮廊主打週一至週五「洗髮99元」,怎料走進去狂踩地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開店門後,原PO表明只洗髮就好,接著坐上位置,店員卻告知「大人洗頭要200元,99元是小孩的價錢!」此話一出,原PO傻眼心想,招牌上明明沒寫小孩99元,「而且哪個小孩會沒事去洗頭?」不甘被當盤子,原PO氣得走人,直言不洗髮了,「X的,不想賺錢早說!爛死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狂搖頭直呼,「謝謝告知,很想進去洗,怕踩雷」、「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也有類似這樣的文出現,也是進去才說是小孩價錢」、「應該是舊招牌,沒改價格,所以跟你說是小孩。現在最低工資一個小時都158,不過,如果是我,我也會不開心」。更有離職員工回應,「這不意外,我之前是裡面連鎖店的員工,知道他們推銷的,你們要堅持只要洗頭就好,不要護髮」。

▲▼99洗髮超雷(圖/翻攝爆怨公社)

▲離職店員曝,不要護髮!(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票苦主分享超怒經歷,原來消費後才是惡夢,「有次也帶小孩去洗,要綁辮子,超過2條,她說1條20元,後來就沒再去過了」、「只去過一次,途中一直推銷有的沒的,然後還一直要你留資料,不會再有去消費的念頭」、「我去也是被推銷頭皮,還會一群人推銷包套,真的很有壓力」、「我之前在這牌子的店被洗到頭皮發炎,調理了好久才恢復」、「上次我進去,自帶洗髮精還要加200,傻爆眼」。

►最近膚況超差,卸妝就靠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