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馬「酒店妹」18歲下海!2手段讓客人睡不到她 鮮肉男友交沒7天就甩

圖、文/鏡週刊

18歲就開始八大行業生涯的鄭安室,做過舞廳、KTV、禮服店小姐及傳播妹等,她說會做這行,就是因為賺得多,她自認有點手腕,也會保護自己,所以客人睡不到她。

個子嬌小、長相甜美的鄭安室看不出今年已40歲。她18歲入八大行業,目標就是要賺到錢。

▲個子嬌小、長相甜美的鄭安室看不出今年已40歲。她18歲入八大行業,目標就是要賺到錢。(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我18歲做這行,一做做了十年,大概28歲我開始擺攤,因為喝到不能再喝了,那時候猛爆性肝炎送急診。」鄭安室說,她覺得八大行業最辛苦就是要喝酒,她自認有手腕,躲得了客人想睡她,但喝酒就沒辦法避免,「我還是會控制,不會讓自己斷片…」

她的手腕也是跟入行時比較資深的姊姊學的,「最主要就是要會跟客人撒嬌,再適時裝可憐…」鄭安室說,她當年在禮服店,很常被框出場,她都會跟客人說,她是騙媽媽在網咖當服務生,所以不能太晚回家,「因為有時候一框,要框到早上六點,有的酒店還可以框到中午哩,但我們不想陪客人那麼久啊,所以大框能提早走,就覺得是小確幸。」鄭安室說,她媽媽是開計程車的,其實知道她在做酒店,「但我就會先跟她套好,大概幾點來接我…」

28歲喝壞身體後,她開始在林森北路擺攤賣衣,自己喜歡什麼就賣給酒店小姐什麼,找到生存之道。

通常客人框出場,就會先帶小姐去吃24小時的飲茶,「我就吃到凌晨兩三點,我媽就來接了,所以很多客人認識我媽。有的客人還對我媽很好,會帶我媽去按摩,還會買一本按摩卷給我媽,那種就是要追我…」

鄭安室說,她入行十年,沒遇過包養的,但會有一直框的,「狂框這樣,然後3個月就打死,因為我沒辦法陪客人睡覺,所以他們發現得不到什麼,最多3個月就沒了。」

不陪睡,但她坦言也交過無數男友,「很多是兄弟…但男友就來來去去,我看太多了,所以我的目標就是要賺錢,愛情只是點心。我就算失戀難過大哭,到了該上班的時間,我還是擦乾眼淚準時去上班,然後抱著客人哭說弟弟沒錢繳學費…」她也很會存錢,從來不買名牌,存到錢就拿去買房子。

今年40歲的她,前陣子交了小她15歲的男公關男友,「不到一星期我就把他甩了,因為我發現他是把我當uber,去哪都要我載他…當我是笨蛋嗎?」鄭安室說,女生就是要有錢、有健康,然後靠自己就好!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八大也斜槓番外篇】收煞就像拍鬼片 她請鍾馗坐鎮
【八大也斜槓1】酒小姐轉型仙姑 畫魅符幫同行撈豬哥財
【八大也斜槓2】嗜賭父洗腦她讀書無用論 高中就到舞廳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