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存前女友「吹簫片」...新北男再嗆「鬆了些」:我從後面來才能射!下場慘曝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阿宏因恐嚇花花而被判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pakutaso)

記者林昱萱/花蓮報導

一名男子「阿宏」(化名)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就傳訊息告訴對方,「妳的吹屌照,我早就存起來了」、「妳太美了...就是鬆了些,我得背後位X妳才能射」、「我會一次討回來」等語。對此,花蓮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宏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宏跟「花花」(化名)為男女朋友關係,但他卻因認為對方移情別戀,就在新北的住處傳訊息給對方,「妳劈的早多了,妳不說清楚,我不會放過妳」、「妳的吹屌照,我早就存起來了,吹屌錄影也有,不過妳放心,這是裸露性器官的猥褻物,我不敢散佈,我問問妳的A哥,看他要不要?」

阿宏還說,「妳敢玩,我就陪妳玩,你太美了,真的很迷人,不過就是鬆了些,我得後背位X妳才能射精,難怪妳得耍手段讓男人著迷,不過妳的手段破綻太多,很不高明。如果不是因為妳還在乎我,我不會跟妳耗這些時間,既然妳已經不在乎了,我會一次討回來。」

阿宏的行為讓花花感到恐懼,因此到警局報案,而阿宏則辯稱,自己並沒有恐嚇花花。對此,花蓮地院認為,阿宏的訊息顯而易見對花花具有報復心態,任何人獲得這樣的文字,都會感受到恐懼,因此認為阿宏的辯詞不足採信,依恐嚇安全罪,判他有期徒刑2月,如易科罰金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東區ZARA前車震...女直播主沐沐激演「台版魔鏡號」!臉一度對窗戶 下場曝光

人妻交纏羽球教練6年...驚曝:排卵期時都會做3次!還生下2子 DNA一驗老公綠炸

不動產經理自曝「性慾滿滿」...糾纏女協理:用妳的水來寫!超鹹濕訊息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