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預演重大意外!海軍陸戰隊小艇翻覆1上兵失蹤、2士官搶救中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軍漢光演習將於本月13日登場,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進行操演時,驚傳小艇翻覆事件,總共造成2人失去呼吸心跳、1名上兵失蹤,2名士官失去呼吸心跳送往806醫院急救。對此,軍方證實,正在全力協尋失蹤弟兄。

進度更新:漢光預演失蹤人員全數尋獲 「陸戰隊員傷勢曝光」!小艇翻覆4人落海…2命危1裝葉克膜搶救中

▲▼兩棲偵搜專長班鬥艇訓練,透過兩艇正面相互衝撞,培養艇兵默契,建立艇長領導統御。(圖/海軍陸戰隊提供)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鬥艇訓練。(示意圖/海軍陸戰隊提供)

國軍年度重大演訓「漢光36號」演習將在7月13日登場,國防部日前公布此次漢光演習期程,將在7月13日至17日進行實兵演習,而9月14日至18日電腦兵推。本次特別的是,在實兵部分,將在7月16日於台中甲南海灘實施聯合反登陸實彈射擊。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進行操舟訓練訓練時,卻驚傳小艇翻覆事故,總共造成1人失蹤,2人失去呼吸心跳,2人隨即送往國軍806號醫院全力搶救中。此外,軍方人士也證實,已全力協尋失蹤弟兄。

據了解,2名傷者目前其中一人目前在ICU急救中,情況相當危急,另一名傷者則在燒燙傷中心搶救,已經裝上葉克膜,正在與死神搶命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洪孟楷被控偷襲邱議瑩 國民黨團怒嗆不實指控:打人是民進黨的專業
►國民黨公布「污點事件簿」:陳菊遭監院調查總數58件、市府貪瀆和偽造文書總109件
►國民黨嗆撤換陳菊 蔡英文回擊:絕對比馬英九提的名單更進步

更多熱門新聞...

►林俊憲譏國民黨占立院「紙蓮花行動」:再不檢討脫序行徑遲早被淘汰
►江啟臣撂話沒完沒了…高嘉瑜一張照打臉 「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
►看國民黨霸佔議場…陳水扁:連議事抗爭都不會、比太陽花學運差多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