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變態男出沒基隆廟口 「抓胸+熊抱」女高中生驚聲尖叫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女中學生2日中午,在基隆廟口戶外課程,光天化日下,遭一名變態紅衣男子言語騷擾,甚至熊抱、襲胸等,有飽受驚嚇,網路臉書社群「基隆人大小事」也PO文,提醒民眾注意。基隆警方表示,涉案男子已依法處理,警方將加強巡守,以維護民眾安全。

▲基隆廟口夜市。(圖/記者彭懷玉攝)

▲ 基隆廟口夜市。(圖/記者彭懷玉攝)

2日中午11時許一名女高中生經過廟口慶安宮附近飲料店門口,一名變態紅衣男子竟然對女同學言語騷擾,女學生置之不理居然尾隨熊抱,網友貼文表示,雖已報警處理,請大家小心這名人物,基隆廟口有變態,請女性同胞注意。

▲ 基隆變態男熊抱女高中生。(圖/翻攝自「基隆大小事」臉書社團)

▲ 基隆變態男熊抱女高中生。(圖/翻攝自「基隆大小事」臉書社團)

基隆女中校長憂心忡忡地說,2日是「基隆有憶思」戶外課程,老師帶學生到慶安宮查勘,但只是上個課也要冒著危險,學生安全真令人擔心,希望市府能有積極的作為與政策,不是每次都給百姓電話,要百姓自己去報警處理。

基隆警婦幼隊回應,感謝網友反映,2日涉案男子已移送相關處所,倘再有受到騷擾或傷害的被害人,請當事人逕向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聯繫。婦幼隊已責請轄區第一分局加強巡守,以維市民人身安全。

附近店家表示,這名男子白天晚上經常在附近徘徊,也都穿一樣的衣服。另有民眾表示,他曾在愛四路買麵,他一直站在他後面跟著,讓人覺得非常奇怪,還有女性表示被他跟蹤,是一個怪咖,讓人害怕。無獨有偶的廟口在2019年02月06日也發生性騷擾事件,市政府應該要有積極作為,以保障這國際級的觀光夜市民眾的安全。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