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虎當寵物!鄰闖家門玩耍遭攻擊挨告 前拳王泰森賠750萬消災

圖文/CTWANT

忙碌的生活中有可愛的毛孩陪伴,可以適當的讓人舒緩壓力,達到調劑身心的作用。而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所飼養的寵物卻是令人看到便感畏懼的老虎,而他也曾因寵物虎誤傷鄰居賠給對方25萬美元(約747萬台幣)。

根據《Insider》報導,將滿54歲的泰森在1992入獄服刑期間,和一位前去探望他的朋友談到飼養寵物的話題。出獄後友人便為他購入了2隻小老虎。泰森和寵物老虎感情非常好,不論吃飯睡覺都在一起,直到某日有鄰居闖入他家,遭到老虎攻擊,才讓他改變了自己對寵物虎的想法。

(圖/IG)
▲泰森養老虎當寵物誤傷鄰居賠償近750萬。(圖/Mike Tyson IG)

泰森表示,當時有一位女鄰居闖入他家,想和其中一隻重達550磅(約250公斤)名叫肯尼亞的寵物虎一起玩耍,卻遭到攻擊,事後更因此對他提起訴訟。雖然事後查證是該鄰居擅自闖入他家而未獲起訴,但他仍賠償對方25萬美元,「因為那時我有很多錢,她手臂又被傷很慘,所以就花錢消災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因為這件事也讓泰森明白一件事,「你不可能100%地馴化這些大貓。即便牠們無意傷害你,但因為牠們的力氣實在太大,牠們很可能在跟你玩的過程中便不小心讓你受到致命的傷害。」

延伸閱讀
地方媽媽「四肢遭綑綁」半裸身亡 警靠一線燈光破案!真相大逆轉
「超級發電機」關之琳驚傳只辦婚禮沒領證 「台灣媳婦」攏是假
軍人輪暴「17小時不停歇」 少女癱軟無法行走…總統震怒:嚴懲!

【你可能也想看】

►海豚淪「衝浪板」踩腳下…付5千就能騎 海洋世界回應了:不停辦

►帶我看你睡哪?浪汪領路到鐵絲網空地 大霈暖收編:我們回家了

►影/17歲老狗不捨家人 「流淚整天」等爸下班…見完最後一面撒嬌離世

►九州「貓島」70喵口吐白沫暴斃! 8旬翁涉毒殺「不起訴」理由曝光

►才3個月!「情侶分手」遭退養 牠來到浪浪…卻再度成為浪浪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寵物飼料用品滿千折百!幫毛爸媽省荷包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周刊王泰森Mike Tyson老虎大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