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在家狂打電動! 24歲健康男血栓猝死...父心碎po文:站起來走走吧

▲▼電腦,電玩,阿宅,線上遊戲,辦公,學習,數位教學。(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封城期間每天打電動,竟然引發血栓身亡。(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4歲足球教練因為在封城期間每天在家玩遊戲,導致身體原本十分健康的他,竟然引發靜脈血栓不幸身亡,父親傷心在臉書上發文,希望能提醒年輕人不要只顧著打電動,還是要盡量動動身體。

24歲男子奧尼爾(Louis O'Neill)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在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中心公園(Centre Parcs)渡假村擔任足球教練,從3月開始一直休假在家,為了打發無聊每天便花費數小時坐在電腦前玩線上遊戲,沒想到長期下來竟然引發健康問題。

奧尼爾父親格林(Stanley Greening)上月24日在臉書發文,「6月3日發生一件十分悲傷的事,我的寶貝兒子離世了,但不是因為邪惡的病毒,而是該死的封城。休假期間,他進入虛擬的遊戲中逃避現實,誰都無法料到這竟然造成他產生血栓,就這樣,它把我的兒子搶走了,而我的內心也跟著他一起死去」。

格林表示,兒子去世前2周身體曾發生異狀,凌晨發現對方因為劇痛無法自行站起來,然而前往醫院檢查卻說是食物中毒,後來則常抱怨腿部很痛,而6月3日晚間10時30分時情況突然惡化,他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然而對方在醫護人員抵達前就死亡,可怕的經驗讓他決定把故事向大眾分享。

格林表示,「24歲而已,可是有人在提醒這些年輕人嗎?沒有,所以我決定這樣做,要把兒子的故事傳遞給大眾,現在愈來愈多人在家工作,甚至一整天都不需要離開椅子,站起來走走吧,記得也提醒你的孩子。」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