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指考生申請不戴口罩應試 1人國外返台自主管理首節缺考

▲▼大學指考,戴口罩,量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學指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今(3日)登場,首科物理結束,大考中心表示,應到20039人,實到19005人,1034人缺考,第一節沒人發燒,也沒有任何違規。另外,今年申請不戴口罩應試的有22人,20人通過。

大考中心表示,可賀的是首科沒人發燒和重大違規,不過有一位考生因為從國外返台「自主管理」,沒有報考物理,但第二節後的科目就會到考場應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有少數考生申請不用戴口罩部分,中心主任周兆民說,條件是考生必須開醫院證明,醫生必須說明不能戴口罩及戴口罩的影響會怎樣,這次有22位申請,20位通過,這些考生會單獨在備用試場應試。通常每一考分區有2間備用試場,因為防疫,今年每一考區以400人為單位,只要400人就增加1間防疫試場。
 

其他人也看了

指考物理第一題考新冠肺炎!生活情境比重過半 有2題讓考生哀鴻遍野
指考物理額溫槍、蘇花改測速入題!高中師:考題近5年最靈活最難
指考物理難度近7年最高!理解試題過程冗長…分數不好拿挫折感重
4名指考生手機未關機「分數扣很重」!啟動1間防疫試場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