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任內「填平地下道」…代理市府拆除?韓粉PO照批:高雄市怪現象

▲韓粉認為韓國瑜任內完成的工程,如今又遭拆除,感嘆「這是怪現象」。(圖/翻攝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韓粉認為韓國瑜任內完成的工程,如今又遭拆除,感嘆「高雄市出現怪現象」。(圖/翻攝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遭罷免後於6月12日卸任高雄市長一職,不過韓粉仍是非常關注高雄各地狀況。一名女韓粉於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PO出一張施工照片,指韓國瑜任內完成的中華路地下道填平工程,現在代理市府期間卻又遭拆除,直嘆「是怪現象」。

這名女網友2日PO文,「高雄市出現怪現象,韓國瑜市長蓋的一些市政建設,竟然在拆除!最明顯的是,中華路地下道填平的這段,希望有人能找記者實地了解一下!」,覺得這樣的現象不大合理。

對此,其他韓粉看完後,紛紛表示,「不挖那來工程可做」、「再把填平的挖空」、「恢復高雄啦」、「不亂挖那裡來的油水?要怎麼貪污,要怎麼A錢,只有到處挖別人比較不容易發覺 ,唉唉呀!這些憨百姓怎麼懂!」、「又要浪費錢了,又要舉債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