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乳網美選議員!超猛文宣「布口罩遮G奶」 掉出深V事業線

▲▼ G奶網紅選議員出怪招。(圖/翻攝自推特)

▲新藤加菜的文宣超火辣。(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知事、議員選舉將在5日舉行,其中27歲的都議員候選人新藤加菜(ゆづか姫)備受關注,擁有傲人G罩杯的她,日前更把首相安倍晉三發放的布口罩當胸罩穿,火辣程度再度引發民眾討論,網友紛紛驚呼「有點猛」。

新藤加菜本身是一名網紅,在推特上有約1.3萬位追蹤者,她最近參選東京都北區都議員補選,與另外4名同樣是女性的候選人爭取1個席位。

不過正當其他候選人在文宣上印上其他政治家及名人的照片時,新藤加菜大大利用了自己的話題性,將政府派發的2個布口罩製成的內衣,雙手掩住胸部拍照並放到文宣上,性感程度與平常看到的火辣寫真有過之而無不及。她還會手持有自己性感照片的文宣,在街上宣傳拉票。

雖然新藤加菜的舉動大家眼睛「大吃霜淇淋」,但也引發不少批評,東京都競舉管理委員會曾經要求她,不得使用內容煽情的海報,不過新藤加菜的選舉團隊認為,文宣沒有違法,「用『安倍口罩』是為了傳達政治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