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葉問」還原真相!揮拳單挑轎車駕駛 遊覽車司機打臉網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碧潭橋遊覽車司機單挑轎車駕駛的行車糾紛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被網友封為「新店葉問」的陳姓司機不滿轎車駕駛將影片PO上網,出面反控是對方先挑釁,當時車上都是學生,讓他想起一些重大社會案件,才會下車理論,「為什麼一個超車不當,搖下車窗就拿出鐵棍亂舞?」

單挑轎車司機,遊覽車司機出面澄清。(圖/翻攝自東爆料公社)

▲陳姓司機擺出架式要轎車駕駛下來單挑。(圖/翻攝自東爆料公社)

影片中,穿著黑色背心、戴眼鏡的遊覽車司機,一邊拍打車窗一邊挑釁,要求轎車駕駛下車單挑;身穿橘衣的駕駛氣不過,一度拿出短鋁棒想下車開戰,還問身旁的陳姓女乘客,「他(遊覽車司機)是不是有病?」陳女一手錄影一手抓住友人說,「好了,不要下去跟他吵」,態度相當淡定。

事後這段行車糾紛影片被陳女PO上網,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調侃遊覽車司機是新店葉問,「新店格鬥天王」、「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打快打旋風的概念」、「為什麼我會從頭笑到尾」、「不知道為什麼看他的動作超爆笑的」。

單挑轎車司機,遊覽車司機出面澄清。(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陳姓司機出面澄清。(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對於網路輿論,陳姓遊覽車司機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強調他是一名私立學校的交通車司機,當時因為切到右側車道,轎車駕駛可能覺得遊覽車車速比較慢,沒有讓他先超車,就突然罵髒話,還拿鐵棍亂揮舞。

陳姓司機提到,他本身有小孩,最小的才4歲,加上事發當時車上都是準備返家的學生,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鄭捷事件、小燈泡事件,擔心學生們發生危險,這才決定上前理論,「我都覺得這個世界生病了,為什麼一個超車不當,搖下車窗就拿出鐵棍亂舞?」

由於當事人雙方各執一詞,警方表示,兩人的行為恐怕涉及強制、毀損以及恐嚇等罪,但他們事後都沒有提告,整起事件還有一些疑點,仍需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相關報導

►影/單挑!遊覽車司機對轎車「揮拳+詭異抖動」 網友:新店葉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