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萬壽路超毛「恐怖機車」!女友轉頭一看沿路狂哭 釣出一堆「受害者」嚇慘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桃園市萬壽路是2017年「全台三大要命路段」之一,不僅坡度大、彎角多,曾在一年內發生上千起車禍,更奪走9條人命。一名網友日前在「靈異公社」貼出一篇「萬壽路遇鬼經驗」,表示自己曾經載女友從桃園往新莊,行經萬壽路卻遇到「恐怖機車」,讓女友當場一路大哭。該文釣出許多受害者,還有網友看完嚇慘,「X你X我收假路線……」。

▲▼網友經過桃園萬壽路,遇到靈異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網友PO文表示在桃園萬壽路,遇到靈異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壽路曾被網友推為「魔王路段」,原PO也寫道,自己從小就因為八字輕,身邊朋友也常一起經歷可以幫忙作證,「幾年前,我住在桃園,女友住在新莊,有天放假她來桃園找我,我們玩了一天,之後回到我住處……半夜女友突然醒來,想起隔天還要上班,叫我送他回去,記得那天外面下雨,我騎摩托車反穿雨衣載她往新莊的方向。」

原PO因為從東部北上工作半年左右,對路不熟,只知道從桃園往新莊就要走萬壽路,「知道這條路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條路上山前會分成兩條路,最後下山後兩條路又合成一條路,當時我選擇騎左邊那條萬壽路,騎著騎著女友似乎睡著了,就在感覺到開始下坡時……恐怖的事發生了。」

▲▼網友經過桃園萬壽路,遇到靈異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當我在過某個左彎時,清楚看到右前方有一團白霧,突然往左朝我車頭前衝出來,我以為只有我看到,沒想到我女友抱著我的雙手顫抖了一下,當下女友也看到了,猜說『可能是有人在燒垃圾吧!』。」

原PO繼續騎過兩個彎後,突然發現後方有一台摩托車跟在後面,「是跟很緊的那種感覺,於是我放慢速度靠邊,想要讓後車超過去,但是當我看後照鏡時,完完全全都沒看到有任何的車燈,可是摩托車的聲音非常清楚,就在我後面,清楚到甚至用聽的,就可以感覺那是一台破破爛爛的X爵125!」

這時後座女友開始不耐煩,忍不住回頭看,沒想到一轉回來瘋狂大哭,原PO說,「我邊騎車邊安慰她,心裡對著好兄弟說,只是路過,沒有其他打擾的意思,如果小弟打擾到,對您說聲對不起,小弟不是故意的,但是那台車仍然跟著我。」

因為下雨天也不敢催油門,只好一邊硬著頭皮騎,一邊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沒想到小情侶快騎到兩條路的交接處時,後面那台摩托車竟然加速,「很明顯地騎到了我的左手邊,而我卻很自然的反應轉頭往我的左邊看,我跟祂的距離非常非常近,左手把跟祂的右手把差十公分這麼近!我再次轉頭看了那台車才發現,那台車的車頭已經爛光光了,椅墊也都不見了,整台車就像報廢車一樣,恐怖的是沒看到人在騎!」

突然間,當原PO轉頭看路時,想再回頭看那台車時,短短一秒鐘摩托車不見了,「女友哭得更慘了,我立刻衝到最近的便利商店,我相信當晚住在萬壽路一段的住戶,應該都有聽到一台摩托車搭配著一位大哭、狂哭的女孩聲音經過吧!」

當天早上7點多,原PO返途又騎到萬壽路時,打算改走下面哪條路回去,「就在我剛騎近山路沒多久,看到了另一邊山路有警察跟救護車,一台倒在地上的摩托車就是那台X~爵~1~2~5」。原PO猜測,應該是當晚已經有人在那個路段車禍死亡了,但他經過卻沒看見,反而差點被抓交替。

▲▼網友經過桃園萬壽路,遇到靈異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網友看完留言,嚇得說「那邊很陰啊!在我家旁邊而已」、「我也遇過一次!我也很不理智的想逃,還好朋友說騎慢點!但是感覺就在後面!還是聽了不回頭看才是正確的!」、「萬壽路常常看到無形的,很久之前在這發表過我自己看到無形的來抓活人的!」、「萬壽路收走我一位同事」、「之前我同事開車下班好像八點,他開很慢,引擎蓋突然自己掀起來,而且確定扣好都沒問題」、「我朋友也遇到,晚上往龜山方向騎上來,紅燈起步沒幾秒龍頭被往右拉,來個完美大地親親」。

還有同是「受害者」的網友說,「之前晚上騎在那條路上也看過,通常在山路車速都會快一些,突然看見前面有人突然衝出來,嚇到要剎車,剛好他快速過馬路,我索性沒撞到他,然後後照鏡一看,他過到另一邊沒有小路,是路邊圍欄翻過去是山崖……驚覺後,立馬衝回家。」

但也有人說,「騎了4年沒遇過,半夜常起霧」、「我同學住那30年,都沒聽他說過發生甚麼事」、「其實最可怕的是往新莊方向那支測速照相機」、「默念佛號是對的,道歉也是正確,有智慧,還有不要看祂」、「我讀銘傳大學時候,每天新莊龜山騎車通勤,我是看不到遇不到,可是每次看到路上都有告示牌說今年這路段死了多少人,然後還有一次看到家屬跟法師在路上招魂,就覺得他X的靠X」、「我家旁邊耶,走了那麼多年沒什麼感覺」。

►網美拍照打卡新選擇~全身放鬆+午茶通通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