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箱豪宅!驚見「甜笑馬尾妹」動地23秒 網全歪樓...跪求IG:還單身嗎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Joeman開箱豪宅, 屋主女兒備受討論。(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下同。)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網紅Joeman日前與35線上賞屋的Ted開箱北市正核心的億萬豪宅,影片一出網友全歪樓,紛紛跪求影片中幾個片段出現的屋主超正女兒,「屋主女兒好正❤️」、「其實亮點是屋主女兒」、「妹妹好可愛,跪求IG」、「妹妹還單身嗎?」

Joeman開箱朋友家人在中山區的「億萬豪宅」,總價破億,平均單坪破百萬,一進門超奢華的內飾裝潢,超誇張的使用空間,馬上刷新網友三觀。據了解,該案125坪、3個平面車位,開價1.2億的毛胚屋,平均一坪約100萬,車位一個平均也要到400萬。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總價破億的豪宅讓人刷新三觀。(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下同。)

首先走進大門,除了超高級的裝潢外,門邊幫忙開門的甜笑馬尾妹更吸引網友目光,隨即引發討論。後面開箱到她的房間,還很俏皮得躲在門後面傻笑。雖然屋主女兒出現在整部影片中只有短短23秒,但她優雅地搭話以及靦腆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

至於豪宅內裝方面,走進大門,馬上就看到超大的開放式客廳以及面對高架橋的200萬大陽台,緊連接著客廳的飯廳中間用低台度的酒櫃與置物櫃從中做一個小區隔,一旁就是一線延伸的落地窗一路連接到主臥室。除此之外,超過10公尺的後陽台連結逃生門,本身是曬衣空間、儲物空間,擺放洗烘衣機以及冷氣室外機,大小也讓人為之驚呼。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許多網友都在留言處跪求屋主女兒的IG。(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延著一線落地窗進到主臥,擺在眼前的是近20坪的「一房一廳一衛浴一更衣室」,沙發上還有櫃子的格中擺放價值不斐的名牌包,穿過更衣室到主臥衛浴,馬上就看到「豪宅必備」的雙面盆,採用德國名牌,浴室內部使用整片大理石,讓人感覺像到了飯店的浴室。

網友在留言處隨即開起討論串說到,「這邊想請問屋主女兒單身嗎」、「屋主的女兒超可愛的,躲在門後面,很有喜感」、「看完我只想問。屋主女兒IG呢」、「好想入贅」、「屋主女兒笑容超甜美」、「我覺得這一集我很喜歡的點是......屋主的女兒❤️」、「看到屋主女兒就沒心看房了」。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關鍵字:Joeman豪宅豪宅開箱千萬豪宅甜笑馬尾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空房想給姊姊住「要收房租嗎?」 一票點出1問題:錢不是重點

家人遇到麻煩該出手幫忙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姊姊一家日前遇到一些問題,需要找新的租屋處,剛好她和老公手上有一間空著的房子,但讓她傷腦筋的是,她不想收房租,可是老公覺得多少要收一點,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PO文求助。網友看到後指出,「房租一定要收」、「除了錢,還有住多久的問題」。

8分鐘前

南屯廢棄木業、紡織工廠變身 建商吃下蓋住宅賣破5字頭

機能成熟的精華地段,向來是台中危老重建熱區,其中承載大面積、歷史回憶的廢棄廠房,更是吸引建商介入,位於南屯區黎民路二段上的木業工廠,等待建照期間,建商也在原地舉辦文化特展,紀念南屯建屯300年重要時刻。

11分鐘前

9~12點最危險!消防署火災報告曝 房子「這2處」高風險

消防署近日曝光「112年12月全國火災概況」,整個月下來共發生1233次,其中建築物火災佔399次為最多,原因多為電氣因素、爐火烹調及遺留火種,最常發生時段則是上午9點到12點,起火處多為廚房、臥室及倉庫。

23分鐘前

【廣編】千億建設核心!亞昕森匯好評不斷 再推30層住商案

林口利多不斷,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串連林口新創園區、華亞科技園區等8公里黃金廊道,打造亞洲最大AI產業聚落,吸引荷蘭半導體廠ASML艾司摩爾搶先進駐;還有由東森、三井共同開發的國際媒體園區,明年底完工營運,三井OUTLET二期也計畫今年第4季開幕。「亞昕森匯」座落林口正中心商業區今盛大公開!

30分鐘前

鹽埕區「租金王」竟是養蚊店面 新商旅年捧168萬進駐

鹽埕指標店面空置3年,新租客每年以168萬元租金承租,將由商旅「河映宿沐」進駐,這也是鹽埕區近5年月租金最高總價。信義房屋專家分析,觀光人潮回流帶動商旅商機。

1小時前

妹子內褲「沾濕白色液體」 變態租客1舉動發毛!

「內褲被不明人士沾上精液!」一名租屋妹崩潰直呼,最近一條內褲不見,過幾天忽然出現,上面出現白色液體,讓她噁心到頭皮發麻,隔天隨即搬離,房東也同意解約。文章引發網友也罵爆回應,「內褲、內衣、小可愛、真理褲都不要曬在外面比較好」、「這不是常識嗎」。

2小時前

黃國昌岳父搬5200萬買雙城街米粉湯店面 老闆驚:真假啦!

雙城街名店「麵嫂米粉湯」以5200萬元交易,買方是立委黃國昌的建商岳父。在地人表示,該區都更談得積極,而本次交易為名店,有穩定的租金收益,通常是最難搞的,建商能談下來不容易,以每坪199萬元成交算是划算。

2小時前

水蜜桃族比草莓族壓力更大 背貸金額10年增280萬元

10年前青年(20~35歲)購屋比例有36.4%,如今剩32.2%,且背負房貸上漲280萬元。進一步觀察七都,高雄37%青年購屋最多,平均房貸747萬元最小;北市則只有21%為青年,房貸金額1470萬元,壓力山大。

3小時前

單坪均價站上4字頭 台南最貴10路段高度集中同1區

南科帶動的就業與房市紅利,讓台南房價不斷上漲,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南2023年最貴的10大購屋路段,以東區文化三街為冠軍,唯一單坪均價站上4字頭,永康區則以數量佔優勢,最貴路段占比高達5成。

4小時前

台積風暴抵嘉 建商砸4億吃下圓環邊9間老透天

台積電正式拍板進駐嘉義,不僅太保房市受到注目,全國人口排名第12位的嘉義縣市,有望吸納更多科技族群,據消息指出,鉅陞建設砸下近4億元,取得嘉義市東、南門圓環周邊的9間老透天。

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