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6場先發對統一 江國豪:配球要改變

▲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2日對統一獅先發6局失1分,中止2連敗,拿到本季第4勝,而且連6場先發都對統一獅,江國豪表示,在配球策略及當天狀況上進行調整。

江國豪除了4月18日先發對樂天桃猿、4月24日對中信兄弟之外,接下來續6場先發都是戰統一獅,中間夾著2場對中信兄弟中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中職只有四隊,每一隊都很了解你的球路、位置,更何況是連續投同一隊,他們會更了解,所以要在配球策略上或者當天狀況做調整。

江國豪表示,前幾場對戰不好,會去看影片了解,決勝球或是搶第2個好球,都把球投在很好打的位置,沒有投在兩邊,他們比較好攻擊,今天被林安可全壘打也是。

他表示,捕手林宥穎今天賽前說,就投給他們打,不要讓自己處於弱勢,這樣對自己很傷,本來領先但投的太閃,結果用球數太多被打,何不乾脆第一球就被打,讓他們去攻擊,盡量在球數少被攻擊。

今天拿下第4勝,江國豪表示,還是有很多失投,無法控到哪裡就哪裡,如果跳過一次先發,就把中繼當牛棚,可以知道遇到狀況怎麼處理,吸收到經驗。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