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打造球員個人形象品牌 首波主打二世王威晨

▲中信兄弟推出全新球員個人形象品牌「B-Project」,第一波推出王威晨的形象品牌。           (圖/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推出全新球員個人形象品牌「B-Project」,第一波推出王威晨的形象品牌。 (圖/中信兄弟)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2日)推出全新球員個人形象品牌「B-Project」,打造球員個人形象、塑造球員品牌價值,第一年主打王威晨及詹子賢,第一波推出王威晨的形象品牌。

兄弟今年新推出「B-Project」,主要是幫年輕球員打造個人logo、商品、形象,以球員個人特質量身打造、球員親自參與設計的個人形象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波推出B-PROJECT品牌素T,王威晨個人代表色「玫瑰石英粉」及詹子賢個人代表色「珍珠白」。配合球員生日率先公佈的個人形象品牌是中信兄弟的開路先鋒王威晨。

中信兄弟2日公布王威晨的個人專屬logo,速度一直象徵著王威晨,更是他備受矚目的焦點,王威晨個人品牌Logo,由最能代表他的兩個主元素:背號9號以及象徵速度的閃電所構成。

兩元素相結合後所組成的W為王威晨姓氏「王」的英文拼音字首,由流暢的筆化構成的「9」,加上簡潔直線條勾勒出的閃電,略帶傾斜的字體強調速度感的表現,就如同威晨的球風,柔中帶剛、剛中帶柔。「ACE」則象徵威晨從一開始為人記憶的「二世」,期許自己能成長為更獨當一面、為球隊有所貢獻的ACE。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