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東區配對「180企管系暖男」 直播主心動收編:姊姊很喜歡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黑男在17LIVE《17瘋開箱》與17主播林星慧、焦寧寧、楊娃兒、女王Alice化身愛神丘比特,在台北東區街頭隨機幫助單身男女配對,也安排約會行程。

▲▼ 黑男 。(圖/17LIVE)

▲黑男(前)在節目中挑戰配對任務。(圖/17LIVE)

黑男先帶隊尋覓單身女主角,眼尖發現一位神似IU的單身女孩,詢問後她喜歡陽光帥氣愛運動的小眼睛男生,4位主播分為2隊各要找到1位符合女主角開出條件的候選人,女王和楊娃兒的「女娃隊」率先找到一位愛運動的資通系男生,焦寧寧和林星慧的「焦星隊」急忙求教黑男。

▲▼ 黑男 。(圖/17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男(右)在節目中配對。(圖/17LIVE)

「焦星隊」找到一位身高180、有腹肌的企管系暖男,目前自己也單身的林星慧,對找到的男主角相當滿意,邊訪問還開玩笑說:「如果待會沒被選中,結果這個我就收了,姊姊很喜歡!」

女主角分別和兩隊男主角相見互相了解基本資訊後,互相給出的第一印象分數都不錯,終極二選一東區Q版IU女主角選擇了焦星隊的梨泰院髮型暖男,焦星隊兩位主播直呼「真幸運,我們撿到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