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馬俊麟妻「月接3業配」狂賺 業內人士曝青睞原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陷入不倫緋聞,回歸民視《多情城市》飾演純情畫家小八,但效果發揮不理想,被安排消失,至今失業2個多月,妻子梁敏婷雖然是素人,但光6月就接了3個案子養家,有誠意寫上體驗長文並搭配美照,另闢一條生路,據悉,業內人士會找她,主要是有話題就有熱度,素人效果有時比藝人好。

▲馬俊麟妻子月接3業配。(圖/翻攝梁敏婷IG)

▲馬俊麟妻子月接3業配。(圖/翻攝梁敏婷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串新聞曝光,梁敏婷原先是素人,但知名度暴增,臉書和IG都增加追蹤人數,PO出雙胞胎兒子照片,基本上都有討論度,馬俊麟目前失業在家,梁敏婷光6月就接下壓力褲、保健食品、奶粉3個業配,不假他人之手,親自寫下體驗長文,也誠意十足拿出「人品保證」,推薦絕對好穿。

▲馬俊麟妻子月接3業配。(圖/翻攝梁敏婷IG)

▲馬俊麟妻IG有固定粉絲追蹤。(圖/翻攝梁敏婷IG)

有一業內人士表示,現在業配廣告,有時素人效果比藝人還要好,馬俊麟妻子是話題重點且新聞鬧很大,某種程度來說是素人成名。另一廠商相關人員則透露,她在新聞裡的形象跟遭遇,會讓網友覺得心疼,有個情感上的連結,在熱度上來說,會是廠商優先考量的名單之一。

▲▼梁敏婷。(圖/記者孫于珊攝)

▲梁敏婷日前親上法院提證據。(圖/資料照/記者孫于珊攝)

馬俊麟《Super Idol偶像大勝戰》歌唱比賽出道,星路一直不順,演出多部戲劇依舊是配角,在《大時代》和王瞳配對,溫暖的大仁哥角色一戰成名,下一部戲原先是第二代主角,但因為不倫緋聞毀形象,回歸戲劇似乎洗白失敗,也被安排消失,廠商代言也不敢找上門。

▲馬俊麟妻子月接3業配。(圖/翻攝梁敏婷IG)

梁敏婷有話題性,成為廠商考量名單之一。(圖/翻攝梁敏婷IG)

而他和梁敏婷同是師大美術研究所學長、學妹,2016年登記結婚,婚後迎接雙胞胎誕生,馬俊麟和王瞳拍戲過從甚密,梁敏婷捍衛婚姻,在臉書寫下「便當文」暗指有小三介入,貼出王瞳和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影片,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更親上法庭拿出筆記型電腦提證據,被網友封「最強正宮」。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