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當爸黃玉榮吃驚「要趕進度了」! 聞祝釩剛染毒:他是藝術家性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玉榮今(2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起183club祝釩剛先前三度染毒一事,他認為祝釩剛是藝術家性格,「大家都比較少見面了,身為朋友也祝福他不要被癮給控制了。」得知團員之一的明道升格當爸,他大嘆完全沒想到,現在要努力做人趕進度了。

▲▼《歲歲年年》             。(圖/大愛提供)

▲黃玉榮、林玟誼、阿喜合作新戲。(圖/大愛提供)

黃玉榮在《歲歲年年》中飾演認真負責、事業有成的人,他私下個性就和角色一樣,而年初他和明道本來有約見面,後來因明道家裡有事沒約成,在有消息的時候就是明道有了小孩,黃玉榮吃驚直喊沒想到,「現在就是要趕快努力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跟太太都隨緣,反而會比較想先買房,有了房子再有小孩,心態上比較舒服。」而另外一位成員祝釩剛傳出三度染毒,黃玉榮覺得祝帆剛比較藝術家性格,大家都比較少見面了,身為朋友也祝福他不要被癮給控制了。

▲▼《歲歲年年》             。(圖/大愛提供)

▲林玟誼(左)從20歲演到60歲。(圖/大愛提供)

另外,該劇女主角林玟誼,這次挑戰從20歲演到60歲,她透露很多橋段都是在廚房,不然就是在吃團圓飯,「6個女孩子在廚房裡很可怕!」不太會烹飪的林玟誼說,煮完之後像不像三分樣,還好真的可以吃的,大家都很棒場,整場拍下來來,就像上《型男大主廚》一邊煮一邊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