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許崑源賭很大⋯遭遺孀喊告 梁文傑回應:尊重

2020年07月2日 17:53

▲▼梁文傑臉書分享許崑源死訊,9個字被罵翻。(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洪正達攝)

▲梁文傑日前於臉書評論許崑源死訊被罵翻。(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當天結果出爐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發生墜樓身亡事件,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上嘲諷「嚇死人,是有賭很大嗎?」遭到撻伐。事發近一個月,許崑源遺孀林絲娛2日首度表示將會「告到底!」。對此,梁文傑晚間也回應表示尊重。

許崑源墜亡後不久,梁文傑立刻在臉書上分享相關報導,附上「嚇死人,是有賭很大嗎」的文字,立刻引發外界批評。隨後,梁文傑即刪文並在臉書上發文二度道歉,「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雖然立刻刪文,但這確實是我的錯,也對家屬相當不敬,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不過,儘管發文滅火,網友依然在下面留言,「敢做要敢當啊!刪什麼?怕什麼?」

由於眾怒難平,經過約20小時的時間,梁文傑三度道歉,希望能得到眾人的原諒,「從昨晚到現在,許多人湧入我的臉書來批評指教,我虛心接受。人死為大,胡亂揣測就是我的錯。在此再次致歉。」

事隔近一個月,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要對他「告到底」。林絲娛悲憤表示:「這對我先生太不公平,我一定告,我一定要提出告訴,我已經請律師寫狀紙了,不這樣做這社會沒有是非,一點公理都沒有了」,她說:「還有網路截圖都截下來,我一定一一提告,不實報導也一一提告,遺屬不能沒有聲音,讓大眾知道不能這樣子,人要有道德,公民道德都沒有了,社會怎麼變這樣子」。

對於許崑源遺孀喊告,梁文傑2日晚間回應,「這件事情我在第一時間已於臉書上致歉,對於其他的部分我只能表示尊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