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第二季殺進決賽⋯安炯燮被冷凍2年 公司新動向粉怒批:浪費練習生青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出道淘汰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在2017年開播,獲得空前迴響。節目中最終排名16名、23名的安炯燮和李義雄,雖然成績不差,但所屬經紀公司卻在近日才開始召集「出道組成員」,讓粉絲痛批:「浪費他們三年青春。」

▲▼《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安炯燮和李義雄被冷凍兩年。(圖/翻攝自Mnet)

(左起)李義雄、安炯燮曾以「炯燮x義雄」小分隊活動。(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在當時造成極大轟動,曾參與過節目的練習生,即使沒有進入前11名出道的名單,公司也會積極安排活動,延續節目的影響力。同為樂華娛樂旗下練習生的安炯燮和李義雄,當時以「炯燮x義雄」小分隊的身份發表迷你專輯,但始終沒有正式以組合出道,且「炯燮x義雄」在2018年後就沒有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安炯燮和李義雄被冷凍兩年。(圖/翻攝自Mnet)

▲「炯燮x義雄」在2018年後就沒有活動。(圖/翻攝自官方IG)

近來兩人的經紀公「樂華娛樂」大肆招兵買馬,表示要徵求「出道組成員」,粉絲推測安炯燮和李義雄就在出道名單中,但卻是被冷凍近兩年,公司才開始積極要推出組合,紛紛痛批:「浪費他們三年青春」、「都可以去當兵又回來了!」、「連參加第三季的EVERGLOW都出道了!」

▲▼安炯燮和李義雄經紀公司招兵買馬。(圖/翻攝自IG)

▲安炯燮和李義雄經紀公司公開召募「出道組」練習生。(圖/翻攝自官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