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乙忠投1休2又先發?官網誤報 其實是5勝投手對決

▲▼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廖乙忠。(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末作客台南球場對統一獅,中職官網一開始公布首戰3日廖乙忠先發,不過隨即更改由兄弟萊福力,對決本土右投施子謙,2人都奪下5勝。

萊福力季中傷癒歸隊,先發6場奪5勝,且未嘗敗績,合計投了37局,防禦率4.38。本季對統一獅先發2場,投11局失7分,防禦率4.91,相較其他2隊稍高一些,本季曾被蘇智傑開轟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子謙本季狀況不錯,先發10場奪5勝3敗,不過場場都挨轟記錄,防禦率6.22始終無法降下來。今年對戰兄弟最力不從心,奪1勝1敗,投14局挨23安、4轟,防禦率9.00,曾被張志豪、王威晨、詹子賢、蘇緯達、江坤宇、陳子豪開轟過。

不過稍早聯盟在官網公布先發投手時,誤報為廖乙忠將掛帥出征,但他日前才在6月30日先發對樂天桃猿出賽,投1休2令人跌破眼鏡,不過聯盟隨即撤除兄弟先發投手人選,由萊福力先發出征。

中職二軍/羅傑斯7.1局好投 中信4比3臉勝樂天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以白色北歐風格設計店面,網美拍照必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