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甲/FUTURO對大同拚10戰不敗 航源碰氣勢超旺台體要守住前3

▲▼ 企甲/航源爭議判決被判罰球 0比1首次不敵FUTURO             。(圖/記者謝孟儒攝)

▲FUTURO(藍)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在一周休兵之後,5日將進行新一輪的賽事,第二循環後賽事氣氛變得詭譎,前兩名的台中FUTURO和台電逐漸拉開和第三位航源的分差,本週FUTURO要對上今年力拼衛冕的大同,能否守住不敗之身將是關鍵。

在前一場賽事中,航源遭判12碼罰球,讓FUTURO朱益成主罰踢進,航源吞下首敗(不計算對大同遭裁定0比3);FUTURO本季目前維持9戰不敗,FUTURO本週要交手意外輸給墊底紅獅的大同,能否延續氣勢,FUTURO在上一輪交手大同以2比2逼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大同(橘)。

▲▼企甲,航源對上北市大同(橘)             。(圖/記者謝孟儒攝)

吞下首敗的航源在積分上顯得不利,本週要對上剛以6比0大勝銘傳的台體,且台體前一輪更是以2比1擊敗當時是榜首的台電,倒吃甘蔗的表現不得不防,雙方前一輪交手,航源以2比0小勝,但航源面臨進攻熄火,在第二循環0比0被紅獅逼和,又遭遇FUTURO吞敗,必須趕快調整步調迎戰,守住前三位置。

台鋼雖然在磨合上有見起色,第一循環3比1擊敗大同,但是面臨續航力的問題,不管是先被進球後球隊磨合問題,自亂陣腳難以追趕,或是在領先情況下鬆懈被逆轉,像是對上台電一役,因此本週僅管交手墊底的紅獅,也不能掉以輕心;紅獅連兩場上演大驚奇,逼平航源、擊敗大同的實力也不能小覷。

▼台鋼。

▲▼企甲台灣鋼鐵馬可             。(圖/記者謝孟儒攝)

大同近期面臨出師不利,在前兩循環輸了3場,台電、台鋼以及紅獅,其中紅獅一役最讓人意外,必須要趕快找回節奏,否則面對9月後的亞足聯盃小組賽將是場場硬仗,本週交手不敗之身的FUTURO,更是必須找回上賽季全勝的腳感應戰。

銘傳在更換門將後遭遇台體以0比6大比分落敗,本週要對上穩健的台電,儘管過去未能拿下勝利,但必須要守住失分,在紅獅起色之際,以免落入保級危機。

▼台體(白)和航源。

▲▼企甲/巴西籍盧安單場梅開二度 幫助航源2比0主場勝台體             。(圖/記者謝孟儒攝)

目前積分榜上,FUTURO以6勝3和的21分排在榜首、台電6勝2和1敗20分緊咬,第三位的航源4勝3和2敗15分、第四的大同以13分緊跟,後頭還有台鋼的12分,競爭可說相當激烈。

台體和航源將在太原足球場碰頭、大同要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FUTURO、紅獅和台鋼兩軍在國體大交手、銘傳則是要在主場迎戰台電,初期開放300名觀眾實名制登記進場。

▼ 紅獅接連上演大驚奇。

▲▼  企甲,紅獅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以白色北歐風格設計店面,網美拍照必備

關鍵字: 企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