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兒等了半年暑假「還要上輔導課」崩潰大哭 佩甄泛淚:我懂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農產品記者會擔任形象大使,因為疫情關係,兒女今年無法參加夏令營,有規劃到墾丁旅遊5天4夜,因為暑假僅有2周,之後學校要上輔導課,佩甄日前有問小孩想規劃什麼行程,讀小學四年級的兒子表示要去玩桌遊,起初她報名1周桌遊,沒想到兒子臭臉,接著崩潰大哭,讓她當下不知所措,也哭了起來。

▲▼ 佩甄。(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和老公。(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模仿兒子當下的模樣,「『我殷殷盼盼的暑假,我就是想要玩桌遊,現在只能去一個禮拜,我等了半年耶!』崩潰大哭,我也要哭了,天啊!孩子的童年這麼悲慘,決定讓他暑期輔導去2個禮拜就好,2個禮拜去桌遊。」說完佩甄眼眶泛淚,很不捨小孩失望,「小孩覺得暑假是放鬆快樂的時刻,為什麼還是在上課,我懂了!他很Sad,我也很Sad,我也沒出國。」

▲▼ 佩甄。(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女兒則是非常自律,完成功課後,佩甄會讓她看「眾量級 CROWD」、「這群人」的影片,「其實他們很擔心檢查眼睛,檢查時壓力很大,他們覺得視力報告就像成績單,會擔心看手機、平板、電視的機率降低,比起抽血那些又不會痛,他們很怕答錯。」

▲▼佩甄。(圖/記者林彥君攝)

▲佩甄不捨小孩哭,眼眶泛淚。(圖/記者林彥君攝)

佩甄說和老公王祚軒(祚祚)有約定,只要一出門就要接吻,「祚祚有時候吃飯吃到一半,診所要他過去會先離開,我公公婆婆和小孩坐在那裡,祚祚會來跟我親一下才離開,很習慣當著大家的面Kiss goodbye。」

被問到會親公公嗎?佩甄害羞表示:「公公婆婆離開就好了不用親!」她打趣說:「哇!公公怎麼這麼喜歡來我家,不斷來了又離開、來了又離開,好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