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毅獲封新一代「師奶殺手」 媽媽級粉絲搶告白:想把女兒嫁給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嚴正嵐在《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飾演傲嬌女,與私下個性反差,有次回家碰到態度惡劣的司機,走錯路還指責她沒看路,讓一向好脾氣的她忍無可忍,瞬間林緹愛角色上身,「好好地」跟大哥溝通,而李冠毅則圈粉無數,尤其是媽媽級粉絲,不少人私訊他想把女兒嫁給他。

▲▼ 嚴正嵐搭車遇惡霸司機立刻「林緹愛」上身據理力爭            。(圖/公視提供)

▲嚴正嵐、李冠毅組CP被說像姐弟戀。(圖/公視提供)

首次演出台語劇,嚴正嵐被問到和龍劭華、吳秀珠兩位大咖對戲會不會緊張?嚴正嵐笑說,拍戲時腦容量已經被擴充到無暇緊張,反而是看了第一集播出後,聽到大家標準的台語發音,「為當時的我冒了幾滴冷汗,覺得自己實在勇氣可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嚴正嵐搭車遇惡霸司機立刻「林緹愛」上身據理力爭            。(圖/公視提供)

▲龍劭華、吳秀珠。(圖/公視提供)

男主角李冠毅則說自己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兩位前輩與他對戲時,會一直提醒他不要緊張讓他瞬間放鬆不少,網友認為嚴正嵐和李冠毅看起來有姐弟戀的感覺,讓31歲卻長著一張娃娃臉的嚴正嵐開心,「我的baby face有點長進了!」

想起劇中和李冠毅互罵橋段,嚴正嵐笑說,每次只要台詞有罵李冠毅的橋段,「我的台語就會變得很遛!」而李冠毅陽光憨厚的形象,讓他晉升新一代師奶殺手,超多媽媽網友想把女兒嫁給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每週日晚上八點公視台語台播出、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