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主帥自信「最佳第六人威廉斯會打」 預估全隊都會前往奧蘭多

▲▼快艇主帥瑞佛斯自信最佳第六人威廉斯會參與復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最佳第六人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3度獲頒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威廉斯(Lou Williams),大約兩周前公開表示,自己參加復賽的機率是五五波;不過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2日受訪時自信地說,從目前種種的跡象看來,「魯長老」會參加復賽,「如果他不參加的話,我會很驚訝。」

33歲的威廉斯,過去2季場均得分皆突破20大關,上季季後賽首輪對上勇士,他2度飆破30分,這2戰快艇都取得勝利,出乎眾人意料將戰線逼到G6才遭淘汰。他也在去年夏天得到快挺的「禮遇」, 他在2020-21賽季的800萬美金年薪提前獲得保障,可見他對球隊的重要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本季多了兩大巨頭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坐鎮,威廉斯的場均得分略為下滑到18.7分,仍是球隊第3得分手。快艇將在1周後啟程前往奧蘭多,但「魯長老」上個月受訪時卻透露,對於參加復賽的想法是五五波。

主帥瑞佛斯2日受訪時表示,他預估包括威廉斯在內,所有的快艇球員應該都會參加復賽,「談到威廉斯,所有的跡象都顯示出,是的,他會參加復賽。我的意思是,當然在我們搭上飛機前,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但我預期威廉斯會跟著我們一起行動,如果他沒有的話,我會很驚訝。」

不過瑞佛斯強調打或不打都是球員個人的選擇,球團也會全力支持,「有很多讓球員上場打球的理由,但也有讓他們選擇不打的正當理由。」他不認為會有很多人退出,「我想他們都為我們所努力的一切付出很多,但還是那句話,你不會因此怨恨任何人或任何球隊。這是艱難的時刻,我們必須互相支持。」

▲▼快艇主帥瑞佛斯自信最佳第六人威廉斯會參與復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主帥瑞佛斯自信最佳第六人威廉斯會參與復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以白色北歐風格設計店面,網美拍照必備

關鍵字: NBA快艇威廉斯魯長老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