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女抖音呼「捅死所有說大家的命都是命的人」 丟了會計師事務所飯碗

▲女子哭泣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美國一名哈佛大學畢業女子克萊拉·詹諾(Claira Janover)因在抖音上開玩笑過度遭公司解雇並收到死亡威脅。(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今年五月從哈佛畢業的女子克萊拉·詹諾(Claira Janover)在1日 (周三)上傳了一段影片,眼眶泛淚地宣稱自己因為在上一支影片中曾說出要「拿刀捅」那些說「大家的命都是命」的人,而被在職的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開除。

克萊拉在新影片中表示:「大眾對『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支持,讓我在網路上被數百萬人看到…。結果,我辛辛苦苦獲得且對我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這一切解雇我。」

克萊拉於6月30日在抖音(TikTok)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威脅要「拿刀把那些說『大家的命都是命』的人都捅死」,並補上:「當你們在掙扎和流血時,我會給你們看我的剪紙,說:『我的剪紙也很重要』。」 (「我的剪紙也很重要」:「My cut matters, too,」呼應「大家的命都是命」:「All lives matter」)

此影片瞬間引來多人觀賞,克萊拉也因此收到死亡恐嚇。她事後將影片刪除並表示自己只是在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