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首款配備Retina顯示器的MacBook Pro正式「停產」

▲▼首款配備Retina視網膜顯示器的MacBook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於2012年的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首款搭載Retina顯示器的MacBook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8年前,蘋果推出了首款配備Retina視網膜顯示器的MacBook Pro,如今,該機款正式被蘋果列入‍停產產品列(Obsolete products),這意味著,蘋果將不再為該機款提供硬體維修服務。

蘋果於支援頁面中,將已停止販售的產品區分為「過時產品」(Vintage products)與「停產產品」。所謂的「過時產品」,是指已停止販售超過5年,但未滿7年的產品,被列入過時產品列的設備,將仍可視庫存及供貨情況繼續獲得蘋果維修中心及Apple Store零售店的硬體維修服務;不過若產品已停止販售超過7年,則會被列入「停產產品」列,蘋果將「毫無例外地」不再為該產品提供硬體維修服務。

蘋果於2012年的開發者大會(WWDC)發布了首款搭載Retina顯示器的MacBook Pro,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Phil Schiller當時稱其為「顯示器工程上的一大突破」,並表示當前「從來沒有一款如此出色的筆記型電腦」。

除此之外,2012年MacBook Pro的另一個標誌性設計就是取消乙太網路連接埠及光碟機,使機身整體更為輕薄,不過仍保留了Thunderbolt及USB-A連接埠,及一個HDMI介面及一個SD卡插槽。

8年來,Retina顯示器已成為蘋果Macbook筆記型電腦產品列的「標配」,而首款搭載Retina顯示器的機款也正式從蘋果的維修列中退場。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