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煞到小22歲正妹護理師! 女方身材超辣…中年大叔苦追達陣「3年後結婚了」

47歲的武田真治昨日已和25歲的靜麻美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47歲的武田真治昨日已和25歲的靜麻美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CTWANT

47歲的日本男星武田真治透過事務所發表婚訊,他已於昨日遞交結婚申請,娶回擁有齒科衛生士資格的模特兒靜麻美。武田真治是到牙醫診所治療時,遇到小他22歲的靜麻美,雖然兩人年齡有段差距,但擁有共同興趣─看電影,也從不吵架。武田真治和靜麻美現已同居,不過女方並未懷孕,婚禮則未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田真治在90年代以中性形象走紅,女人緣不錯的他曾與江角真紀子、國仲涼子和瀧川克里斯汀傳出緋聞,但都未有結果。他近期轉型成肌肉男,還因參加體操教學節目,再度翻紅,去年也在熱播日劇《凪的新生活》飾演酒吧老闆娘,令人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揭林志玲、言承旭「KTV激吻」! 狗仔曝多年前內幕:2人一度要復合
閨蜜爬上尪床流出私密照! 混血女星隱忍半年離婚...「濕身S曲線」被看光
印度悲歌!19歲正妹被騙嫁身障夫 婆婆陪看A片+現場指導體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