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女怕纏郎!沈玉琳靠「把妹3心法」追到校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全新一季強勢回歸,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擔綱主持人,要找出全台最正校花!沈玉琳不怕自己已經是大叔年紀,發揮熟男魅力,更傳授「把妹」技巧,分享曾追求校花成功的經歷。

▲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圖/趣放娛樂提供)

▲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圖/趣放娛樂提供)

年輕時曾經成功追求到校花的沈玉琳透露,「烈女怕纏郎,纏一次噁心,纏兩次討厭,纏第三次就越看越順眼,所以一定要有恆心跟毅力。」他笑說:「心法第一就是堅持,第二是不要臉,第三就是堅持不要臉,這是我給普天下男性的建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圖/趣放娛樂提供)

▲沈玉琳分享曾成功追求校花的經歷。(圖/趣放娛樂提供)

沈玉琳補充,「不要怕付出跟辛苦,你追求的正妹,可能會是你一生的幸福。」之前就曾被高中校花在節目中公開告白過的沈玉琳,魅力還讓遠在海外的日本校花淪陷。對此他表示:「受到櫻花妹青睞,我真的備感榮幸。」

聊到心中校花條件,沈玉琳表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我的理想型是160公分為佳、長髮、胸部大小不拘,但最重要的是個性要善良孝順有同理心,這是比外表更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