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TENET天能》公開正式海報!曝「全新台灣上映日期」網:誰偷坐椅子?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全面啟動》、《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科幻動作新片《TENET天能》(TENET)今(2日)公開全新海報,由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擔任該片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

 

▲▼《TENET天能》全新海報。(圖/華納兄弟提供)


 
一向重視實景拍攝的導演諾蘭曾經表示,《TENET天能》無疑是他至今拍過最具野心的一部電影,除了場景比以往的作品更浩大,規模龐大的動作場面也比以往的作品來得更多。該片橫跨7個國家取景,包含印度、義大利、挪威、丹麥、愛沙尼亞、英國及美國,並結合IMAX®超大規格底片和70釐米底片拍攝。
 
約翰大衛華盛頓是丹佐華盛頓的兒子,這次在《TENET天能》擔任主角。談到該片橫跨7個國家取景,他表示:「這些外景拍攝地點讓這部電影呈現龐大的規模,但是更重要的是讓整部電影呈現更多層次感和真實感;在電影院的大銀幕上看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觀眾有最佳的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NET天能》劇照、工作照,約翰大衛華盛頓、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圖/華納兄弟提供)

▲約翰大衛華盛頓、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TENET天能》工作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TENET天能》製片艾瑪湯瑪斯更表示:「我無法想像以其它的規格拍攝這部電影,因為片中的角色都非比尋常,整部電影的場面也很龐大。我們希望觀眾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能夠感覺自己就像是跟在片中角色的旁邊,一起置身在這些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裡面。」

▲▼《TENET天能》劇照、工作照,約翰大衛華盛頓、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圖/華納兄弟提供)

▲羅伯派汀森、約翰大衛華盛頓《TENET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TENET天能》卡司陣容包括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蒂普卡帕迪亞、馬丁唐納文、費歐娜道里夫、尤里科洛科利尼科夫、希姆許帕托、克蕾曼絲波西、亞倫泰勒強森、米高肯恩和肯尼斯布萊納。

另一方面,《TENET天能》原訂7月30日台灣搶先全美上映,如今全新海報上方的上映日期已隨著美國檔期調整改為「8月」,並未寫出實際日期。而「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今(2日)在臉書貼文註明該片「8月12日同步上映」,不少網友感嘆:「希望別再延了」、「日期每次看都不一樣,這一定是巫術」,還有網友引用時事哏:「是不是有人偷坐了椅子?」、「看電影可以坐椅子嗎?」笑爆網友。 
 
《TENET天能》 預計8月12日(周三)起IMAX®同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