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婦買菜遇死劫!走「行人穿越道」慘遭公車撞 好心人撐傘遮陽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1名婦人,2日上午8時許行經重慶北路、伊寧街口上的行人穿越道上,遭1台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撞上,婦人因年事已高、遭撞後一度昏迷,警消送醫搶救後2小時仍宣告不治。

▲▼大同區1名婦人要去買菜途中,經過行人穿越道時遭公車撞上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同區1名婦人要去買菜途中,經過行人穿越道時遭公車撞上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該名86歲的黃姓婦人行經重慶北路、伊寧街口時,經過行人穿越道準備過馬路時,遭45歲的羅姓駕駛撞上,整個人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失去意識的黃姓婦人送醫搶救。

▲▼  台北市大同區公車事故,行人意識不清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婦人要前往菜市場遭公車撞上身亡,因天氣炎熱,民眾見狀緊急上前打傘遮陽。(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因天氣相當炎熱,在婦人倒地後,附近民眾緊急拿雨傘替婦人遮陽,警消送醫後,婦人經過2小時的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對羅姓駕駛酒測,酒測值為0。

家屬到場後難過地向警方表示,黃婦平時這個時候都是要到菜市場買菜,不排除在過馬路要前往菜市場途中時遭公車撞上,警方也將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黃姓婦人是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遇到行人穿越,不論是否有號誌指示或交通指揮人員,均應暫停讓行人通行,因此羅姓駕駛恐涉過失致死罪嫌。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大同區公車事故!86歲婦遭撞倒地…送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