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改版12月搶佔小螢幕! 前導海報曝光「學姐」回來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電影《返校》拿下金馬5大獎項,公視將其改編成影集強勢回歸,展開「翠華中學」30年後的全新故事支線,被鎮壓30年的方姓女學生靈魂也開始扭曲轉變,演員將是全新卡司,預計12月播出。

▲▼ 公視影集《返校》_前導海報            。(圖/公視)

▲公視影集《返校》前導海報。(圖/公視)

公共電視改編全球暢銷電玩IP《返校》推出影集版,今(2日)公布首波前導動態海報,文案「你是回來了,還是不曾離開過?」一位女學生孤單的剪影不斷在校園中迴圈走動,隱約透露被困在翠華中學的學姊,即將揭開新的故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集版強化台灣在地民間信仰的色彩,展現具有台灣特色的驚悚懸疑風格,希望帶給《返校》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而改編影集則由《血觀音》、《紅衣小女孩2》製作人林仕肯,以及曾參與電影製作《女朋友。男朋友》、《百日告別》的林怡伶擔任製作人。

導演則是新銳導演蘇奕瑄、莊翔安、劉易共同合作,採美劇操作模式,由兩位製作人主導與定調整部影集的劇本與大方向,依三位導演各自專長發揮,分別執導不同集數,驚悚劇情由莊翔安導演執導;女性觀點與細膩情感的部分則由金鐘導演蘇奕瑄擔當;強調虛實概念與時空交錯的特殊形式則由劉易導演發揮,試圖打造出全新的影集世界觀。

▲▼王淨《返校》劇照。(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王淨《返校》劇照。(圖/資料照,金馬執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