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魚片「一片10元」敢吃嗎!便宜關鍵曝光了 網大推漁港:成本價吃粗飽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鮮肥美的生魚片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價差也因地區有所不同,但一般來說都不便宜。就有網友發文,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網美都會跑到那種「一片十元」的生魚片店點一大盤,發文時還要強調「這樣一盤三百塊」,讓他好奇「生魚片什麼時候變這麼便宜惹?各位有吃過這種一片十元的生魚片嗎?卦?」

▲▼生魚片。(圖/翻攝pixabay)

▲生魚片是許多人的最愛。(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敢吃一片十元的生魚片嗎?」話題引發熱論,就有人馬上直呼,「超噁的!那個飯跟魚都超乾,像撒過石灰」、「這種應該不太新鮮吧,很容易勞賽(拉肚子)」、「小時候很愛吃生魚片,現在只吃熟食」、「吃過,就夜市路邊攤生魚片,裡面居然有油魚。」

▲生魚片,哇沙米,生魚片,海鮮,日本料理。(圖/記者謝承恩攝)

▲網友好奇問「敢吃一片十元的生魚片嗎?」(示意圖/記者謝承恩攝)

不過也有網友說,「看多大片、新不新鮮啊」、「BUFFET的成本一片也不用10塊」、「漁港的敢啊」、「10元的是一些蟹肉棒之類的品項,生魚片的都20起跳」、「一堆菜市場裡的生魚片都是賣一片$10啊,新莊還有一片$8的旗魚生魚片。」

還有人表示,生魚片的成本本來就還好,「生魚片完全沒技術,魚肉切一切不用煮也能賣」、「生魚片就魚肉切片而已,你是要賣多貴」、「生魚片本來就吃品牌吃氣氛、主打師父手藝啥的,不想去所謂名店給人家盤,就吃便宜店或去漁港吃粗飽吧!」

有網友則分析應該是地區問題,如果是海港附近的縣市就會比較便宜,「屏東某家生魚片20片100」、「東港一堆隨便你吃」、「屏東一片五元,但規定你要點熱炒 XDD 單點變十~十五元」、「漁港附近的還行啦!差不多就成本價」、「屏東很多低於10元的店呀」、「後壁湖的一片5元啊!還很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