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勃起4hrs」冰敷也沒救 針頭抽出滿滿血栓

▲▼假醫生沒有使用拋棄式針管,反而使用玻璃針管及一根針頭去注射上百個患者。(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男子勃起4小時,醫師用針頭抽出血液。(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62歲男子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他被發現於治療期間勃起長達4小時,研究人員探討原因發現,可能是由此種疾病所引起的血栓反應;他的症狀也成為新冠肺炎可能使得陰莖異常勃起的首例。

《美國急診醫學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6月18日發布病例報告,該名法國的新冠肺炎患者在勒謝奈醫院(Le Chesnay)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陰莖形成血栓,導致他勃起達4小時。

根據《紐約郵報》,醫師起初冰敷男子的下體,但他仍勃起4小時,症狀並未消除,最後醫療團隊使用針頭,抽出陰莖內的血液,發現全部都是血栓。

醫師認為,血栓在新冠肺炎患者中算是常見,但男子出現勃起,因此成為首例,「臨床與研究強烈表明,我們患者的勃起與新冠肺炎的感染有相關。」不過,還需要進行更多研究來釐清細節。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上班太累嗎?快來這裡「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