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京今新增107例!恐將重新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王佩翊/編譯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東京2日新增超過100例確診,來到107例,而這也是5月2日以來首度單日新增超過100例確診,同時也創下5月25日宣布解除緊急狀態後的最高峰。

事實上,東京都1日新增67例確診,當時官房長官菅義偉就曾表示,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確診數再度急速增加,不排除重新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沒想到才隔一天,東京都的新增病例就飆破100例。

日本宣布全面解除緊急狀態已經超過一個月,然而東京都的每日新增確診人數卻遲遲沒有緩和,甚至有再度飆高的趨勢,這幾日的全國每日新增確診數更是在100人上下移動,如今光是東京就超過100例確診。

▲▼日本疫情,東京一處車站民眾皆戴上口罩。(圖/路透)

▲東京民眾通勤時皆戴上口罩。(圖/路透)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