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散步消失幾分鐘...哈士奇莫名被控「偷鵝」 主人面前遭獵人3槍擊斃

散步消失幾分鐘...哈士奇莫名被控「偷鵝」 主人面前遭獵人3槍擊斃。(圖/翻攝自YouTube/Иделия&Иджин)

▲哈士奇當場遭獵人開槍擊斃。(圖/翻攝自YouTube/Иделия&Иджин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獵人因為認定一條哈士奇攻擊他的鵝,竟然當著主人的面連開3槍擊斃,冷血過程全被附近民眾給拍了下來,在網路上引發民眾怒火與抗議,紛紛要求當局應該要加強傷害動物刑責,最後讓那名獵人被判入獄3年。

事件發生在車里雅賓斯克州,擁有藍眼睛的寵物狗阿爾奇(Archie)在和女主人莫克羅娃(Ekaterina Mokhrova)散步時,途中曾離開主人視線幾分鐘,後來被突然衝到眼前的41歲獵人波塔波夫(Oleg Potapov)指控「偷走」了所養的鵝,而且還持槍威脅,「不准再往前一步,否則我就開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克羅娃與同行友人馬特維謝娃(Marina Matveicheva)當場被嚇得完全不敢動彈,波塔波夫卻當著她們的面連開3槍,擊斃阿爾奇後便逃離現場。幸好犯案過程全被附近一名女子拍下,提供給警方報案後很快便在一間廁所內逮到躲藏的波塔波夫。

事件在網路上引發民眾與動保人士抗議,認為當局應該要加重傷害動物的刑責,獸醫達拉克揚(Karen Dallakyan)表示,波塔波夫在民眾前揮舞著槍,並以非常殘酷的方式射殺了阿爾奇,「哈士奇永遠不會表現出攻擊性…這名槍手永遠也不應該拿著武器」。被告最後被判處最高3年有期徒刑,不過國會議員布爾馬托夫(Vladimir Burmatov)呼籲,被告持槍威脅民眾生命安全應該再被提告,「槍手必須受到懲罰」。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關鍵字: 哈士奇散步寵物俄羅斯Ekaterina MokhrovaOleg Potapo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