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娃娃鞋走到腳痛!男友眼尖「妳怎麼外八」暖翻 下秒讓拖鞋:我跟妳換

▲▼             。(圖/原PO授權使用)

▲這男友會不會太貼心了啊 XD(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種男友……實在是太可以了啦!一名就讀台大的女網友日前發文,說她跟男友要去圖書館,但出了捷運站發現ubike都被借光,2人只好步行到目的地,但因為鞋子的關係,原PO走到腳很痛。沒想到男友不僅發現這件事,還說出「不然我跟妳換」的提議,也真的把拖鞋讓給女方,自己穿著娃娃鞋,讓台大妹超感動。

這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的感情板上發文「走在路上腳好痛」,說她中午出了捷運站後,發現ubike都被借光,只好頂著大熱天跟男友一起走去圖書館。但因為鞋子的關係,她走到腳很痛,男友就突然開口問「欸妳為什麼走路外八外八的,這雙鞋很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後就回「有一點」,也在心中冒出OS「其實是很多點,真的好痛喔!」沒想到,男友馬上回答「不然我跟妳換!」超暖的舉動讓她很感動「真的?!哇~~~~謝謝你!」

▲▼             。(圖/原PO授權使用)

▲男友提議換鞋,被網友大讚暖翻。(圖/原PO授權使用)

不過她也好奇問男友「可是雖然我腳很大,你應該也穿不下吧?」結果事情出乎原PO意料,因為男友真的把拖鞋讓出,然後自己穿上她的黑色娃娃鞋,「然後,然後他就穿進去了!!(驚恐)。」台大妹文中還附上一張2人換鞋照,「呼~穿了半天痛痛鞋的腳獲得救贖,謝謝你!」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大讚,「哇賽真男人」、「是我的野蠻女友經典場面欸哈哈哈哈哈哈!男友真的貼心」、「雖然男友拖鞋很醜,但貼心舉動真的好暖很棒。」也有網友忍不住笑說,「你男朋友腳多大啊」、「表示樓主的腳真的很大(被巴」、「男友莫名適合」、「男友會不會說『哇!真的很痛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