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變冥婚!「超級傳播新郎」偷辦儀式 80賓客全確診…他隔幾天就斷氣

▲婚禮,印度傳統婚禮,印度,印度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男子硬舉辦婚禮,80賓客慘遭感染。(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在印度相當嚴重,目前當局仍強制執行居家限制令,然而還是有戶人家堅持偷偷舉辦婚禮,且找了上百位賓客前往,未料在婚禮結束後不久,新郎就因病身亡,更傳出至少80人確診新冠肺炎,當局決定追究責任,但這家人卻擔心受鄰居抨擊,偷偷搬離村莊。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重的印度,這一戶人家卻仍堅持舉辦婚禮,現場邀請百名賓客,然而在婚禮之前,新郎就曾告訴家人自己身體不適,甚至出現發燒的情況,但家人卻堅持宴客時間快到,還是要先舉辦完,因此拿了退燒藥先給新郎吃。

未料就在婚禮結束後不久,新郎就因病身亡,經檢驗結果為陽性反應,當天所有參加的賓客接到消息之後,緊張地到當地醫院要求進行檢測,目前至少有80人確診,而新娘第一階採檢則為陰性。根據《印度時報》報導,該名新郎很可能就是「超級傳播者」,造成極大的感染,目前當局正在追蹤賓客們婚禮後所接觸的人。

據悉,目前當局想要追究責任,甚至初訪新郎家時,家人還謊稱新郎是因為心臟病發身亡。不久後就傳出該戶人家逃離了該村莊,因為擔心自己受到鄰居的炮轟輿論,但地區法官仍下令繼續調查。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