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全身瘀血抽搐」送醫...已昏迷6天! 18歲媽媽:一直哭鬧才崩潰狂打

▲成都一名1歲男童被媽媽打傷住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成都一名1歲男童被媽媽打傷住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成都市一名1歲男童25日因為哭鬧遭母親毆打,被父母送到醫院時,全身上下都是瘀青,還不斷抽搐,經過醫院搶救後,狀態有稍微好轉,但是住院6天以來仍持續昏迷。目前當地郫都區警方已介入調查。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四川省人民醫院交通醫院醫生透露,當時男嬰被送搶醫院急診室時,不但發燒、身體不斷抽搐,臉色慘白很難看,身體、手、腳上都佈滿著淤班,心率更達到200多次。因為男童傷勢很嚴重,之後被轉到兒童醫院治療。

▲成都一名1歲男童被媽媽打傷住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成都市婦女兒童中心醫院PICU副主任熊梓宏指出,男童面色呈現青灰色,營養狀態非常不好,體重僅有6.5公斤,身上更有新舊交錯的淤傷。當時問小孩爸媽怎麼回事,但媽媽避而不答,爸爸只說上班前還沒有。

熊梓宏表示,男童感染指數很高,心臟、腎臟、肝臟等多器官功能損害,目前體溫已經降到正常,休克症狀已好轉,多器官損害程度已下降,但神經系統有一定損傷,住院6天至今還沒有恢復意識,持續使用呼吸機輔助。

熊梓宏稱,醫院發現小孩狀態不對隨即報警,當時員警帶走了男童母親。男童入院救治期間父親沒有現身,他的媽媽1日有到醫院現身了一下。熊梓宏也透露,男童母親的身份證號顯示,她生於2002年,今年才18歲。

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區分局官方微博1日通報,6月25日19時許,接獲成都市某醫院報警稱,該院收治一名男童,全身有多處瘀傷。經調查,邵女25日早上10時許在家中毆打哭鬧不止的1歲兒子黃某,之後將孩子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兒子無生命危險,傷情趨於好轉。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