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珠寶沒籃球鞋?LVXNBA首款單品曝光就是「鑽石項鍊」

編輯/Duke

NBA球賽風靡全球,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停賽,不過聯盟也在最近宣布球賽即將回歸,使得停擺的計畫得以繼續,像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X NBA合作系列就迎來新消息,那就是今年總冠軍獎盃將使用LV行李箱裝載,並且還會帶來珠寶配件及鞋款,各位粉絲準備被榨乾錢包吧!

其實早在今年1月,LV就已經簽訂合約成為NBA全球夥伴關係之一,後續不知是否因疫情停擺,直到最近才有相關消息曝光。透過IG爆料帳號@dlouisvdotcom率先公布,一款鑲上滿滿鑽石的項鍊正式現身,當中還有雙方Logo提升品牌辨識度,如此奢華的設計,售價必定相當昂貴。

▲LV X NBA。(圖/翻攝自IG@dlouisvdotcom)

▲LV X NBA聯名,首款單品曝光。(圖/翻攝自IG@dlouisvdotcom)

緊接在珠寶配件後,知名球鞋媒體Nice Kicks也透露雙方將會有鞋款系列,但不是與NBA相關的籃球鞋,而是休閒鞋款,分別為黑色高筒靴與黃色低筒靴,兩款均附上NBA吊牌,其中黑色款在鞋底側面印有LV Monogram花紋細節,至於黃色款則未有其它消息流出。

LV對於運動賽事可說是不遺餘力,像是全球矚目的世界盃足球賽,LV就三度與國際足球總會合作為「大力神盃」打造專屬旅行箱,隨後則是替《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打造獨一無二的「獎盃手提箱」,並順勢推出服裝系列與專屬角色造型,為《英雄聯盟》賽事達到前所未有的宣傳效果。

▲LV X NBA。(圖/翻攝自IG@dlouisvdotcom、LV、品牌提供)

▲LV第三度為大力神盃打造專屬旅行箱。(圖/翻攝自Louis Vuitton)

▲LV X NBA。(圖/翻攝自IG@dlouisvdotcom、LV、品牌提供)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也擁有獨一無二的LV獎盃手提箱。(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