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坪破100萬!網紅開箱125坪「北市正核心」億萬豪宅 一開門...秒刷三觀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Joeman開箱豪宅,讓不少網友開了眼界。(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下同。)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台北市寸土寸金,不少建案就地蓋起,也有建商打著大坪數豪宅在賣,其中更以信義區、大安區、中山區以及中正區的案子備受矚目與討論。百萬YouTuber Joeman就開箱朋友家人在中山區的「億萬豪宅」,總價破億,平均單坪破百萬,一進門超奢華的內飾裝潢,超誇張的使用空間,馬上刷新網友三觀。

據了解,該建案是台北市中山區的指標性豪宅,屋齡5年,每戶117-240坪,總戶數38戶,直接面對2.9公頃的林森公園,還鄰近康樂公園以及捷運淡水信義線,可以說是休閒與交通機能相當的完備。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200萬的豪宅陽台正面對高架橋。(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Joeman與35線上賞屋的Ted一走進豪宅大門,馬上就看到非常大的開放式客廳以及200萬的大陽台,緊連接著客廳的飯廳中間用低台度的酒櫃與置物櫃從中做一個小區隔,一旁就是一線延伸的落地窗一路連接到主臥室。除此之外,超過10公尺的後陽台連結逃生門,本身是曬衣空間、儲物空間,擺放洗烘衣機以及冷氣室外機,大小也讓人為之驚呼。

值得一提的是,延著一線落地窗進到主臥,擺在眼前的是近20坪的「一房一廳一衛浴一更衣室」,沙發上還有櫃子的格中擺放價值不斐的名牌包,穿過更衣室到主臥衛浴,馬上就看到「豪宅必備」的雙面盆,採用德國名牌,浴室內部使用整片大理石,讓人感覺像到了飯店的浴室。

▲▼Joeman開箱豪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一房一廳一衛浴一更衣室」的豪宅主臥有別於一般住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據悉,該案125坪、3個平面車位,開價1.2億的毛胚屋,平均一坪約100萬,車位一個平均也要到400萬。該社區在實價登錄上已經一年沒有成交的物件,據Ted表示,該案屬於「稀有產品」,台北市的生態位置很重要,就連仁愛路帝寶等北市中心指標建案也是不容易找到二手,因為一住進去就不會想賣了。

許多網友在開箱影片下紛紛討論,「這集已經不是限制想像這麼簡單了」、「這部算是第一部真實的豪宅,有人住的環境就是長這樣,超真實的開箱」、「整間房子唯一買得起的大概就是書房桌上的那台計算機了」、「我只看到:錢!房間都是錢」。

關鍵字:豪宅千萬豪宅Joeman35線上賞屋網紅YouTu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貨櫃車老闆搬5億現金 不眨眼掃進14期600坪地

台中14期重劃區不僅開發商爭搶插旗,傳產大亨也不斷傳出購地訊息,據實登揭露,位於14期榮德段3筆土地2月份交易,合併總面積約637坪,總金額約5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78.5萬元。實際走訪現場,該地座落正對8500坪「公34」公園,基地四周掛上招租布條。

1分鐘前

左營40年清粥小菜老店熄燈 在地:跟租金無關

左營大路是高雄發展最早的區域之一,有家40年老店「貓王宵夜清粥」,該店晚上6點半才營業,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就愛這一味,不料近期鐵門拉下,開出約3萬元招租,在地房仲表示,老闆退休歇業,該店每天賣50碗清粥就能打平租金,停業與租金無關。

33分鐘前

丁學文/綠天鵝來勢洶洶 擁房者恐成「新氣候難民」!

國際清算銀行(BIS)警告我們當綠天鵝振翅,不僅會對全球經濟帶來嚴重衝擊,更可能引發比系統性金融危機更嚴重的災難。去年8月,BIS進一步指出,極端氣候事件對房地產的直接衝擊,甚至衝擊房地產收益。

1小時前

手握2萬坪土地! 南台中土地公:推案策略由北轉南

在南台中手握2萬坪土地的鉅虹建設,董座劉品辰透露該區推案計畫表示,將複製北屯經驗,先興建一座聯銷中心。首案「天蒔天麗」規劃2~3房產品,總銷20億元。未來光是13期重劃區,就還有3案待推。

2小時前

【廣編】歐德完美客製化排球國手皮皮的家 小宅空間神放大

現役為中華台北女子排球代表隊的皮皮(曾琬羚),27歲生日時,買下第一間房子,憑藉「專業相信專業」的信念下,委請歐德設計師余相穎規劃15坪小宅,完美客製化成果讓她直說讚。

3小時前

【廣編】國揚建築團隊領銜大師打造漢來飯店宅 南港經貿CBD三捷交匯軸心

位於捷運展南港覽館站旁的台北最新建案「國協天玥」於4月13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產品發佈會,主辦單位初估當日近600人參與,盛況空前!

3小時前

公館18年捷運小宅單價飆144萬創高 在地驚:是事務所產品

北市小坪數捷運宅房價還在衝,公館、南京三民站共構宅紛紛創下新高,尤其公館「戀戀台大」雖然屋齡18年,又是事務所,每坪成交144萬元相當驚人。信義房屋專家表示,目前全台都會區房市仍續走多頭格局,尤其是機能性佳的小宅,並無熄火跡象。

3小時前

台積電助攻!台糖嘉義精華地脫標 得標人興OO引熱議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帶動區域發展備受矚目。台糖公司釋出嘉義朴子市縣治特區土地,採合建方式招標,底價1.98億元,換算地價單坪20萬元,最後共3組人馬投標,由興安營造以3.46億元得標,溢價74%,換算單價35萬元,創當地新高價。

4小時前

林冠任/小資族租屋優於買房? 至少先別讓自己走下坡

如果你的工作不穩定,或者這份工作不見得能長久,或者是你的工作雖然穩定,但你的月收入也相對固定到老,那麼如果在外面租房,將來只要碰到房東漲租、物價上漲,那麼在是否可以長久住在你想久居的房子,變數就相當大。

14小時前

公益出租人鑽漏洞扣租屋押金 專家祭1招討公道

《住宅法》2023年12月修正後上路,其中「公益出租人」鼓勵房東出租給合規定青年或弱勢者,享優稅原為修法亮點。本刊接獲房客A先生投訴指出,自己因故與房東發生糾紛,約滿搬離不續約,3個月租押金新台幣9萬元卻遭房東扣留不還,自己原欲檢舉房東未申報租屋所得,卻被房東嗆聲自己找得到公益承租戶,並享免帝王條款豁免權,「你就去告吧」。

20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