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IG火辣雙胞胎韓令、韓沁教妳挑泳裝 私藏6個小眾牌大公開

記者王則絲/專題報導 圖/IG@chinhcy、@rynhanx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夏天來了!談一場戀愛、來一趟輕旅行、把自己打理完美,甚至挑戰一下沒做過的活動,都是最好時機。《ET FASHION》送上「夏天來了」專題,教你如何在豔陽天穿戴有型、美出新境界,還有名人傳授聰明打包術、養出零贅肉體態,千萬要看。

過了端午節後步入盛夏,女孩們準備好要到海邊玩水、穿上泳裝拍美照了嗎?近期在IG人氣急升的混血感火辣雙胞胎姊妹「韓令與韓沁」,特別和大家分享挑選泳裝的撇步,還加碼將私藏的國外小眾泳裝品牌報你知,今夏泳裝攻略看這篇足矣!

▲韓沁、韓令。(圖/IG授權)

▲妹妹韓沁(左)、姊姊韓令(右),美女雙胞胎在IG上竄紅。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來認識今天的兩位主角,本名是韓令渝、韓沁渝,可以說是從PTT上開始被發掘的鄉民女神,相當年輕就擁有許多支持者與粉絲,有趣的是兩姊妹深邃的五官和歐美風格令許多人以為他們是混血兒,其實她們可是優良道地的台灣基因,身材好得沒話說之外,笑起來更是甜美可人,兩人曾在去年夏天,於莫莉團隊所企劃的「慶祝每個妳」影片中擔任要角,開始讓更多人看見了這對美麗的雙胞胎。

韓令與韓沁經常一起接下模特兒工作,近期能在許多平面作品上看見她們的蹤影,兩人除了工作照之外,也不吝在IG上分享性感美照,尤其是火辣的泳裝系列,讓女生們也都不禁在頁面上駐足欣賞。

▲韓沁、韓令。(圖/IG授權)

▲韓沁、韓令。(圖/IG授權)

▲姊姊韓令秀出完美線條。

韓令與韓沁共同叮嚀女孩們,在挑選泳衣之前,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每個人都自己滿意與不滿意的地方,要懂得揚長避短,不能僅是盲目的跟隨流行,選擇最適合自己身型的剪裁,才能凸顯出優點。

泳裝大致上可分為兩截式比基尼和連身泳裝,姊姊韓令覺得兩種都有各有各的美,妹妹韓沁則比較常穿兩截式泳裝,認為是更為大方的性感,連身泳裝比較偏向於若隱若現的神秘路線。

▲韓沁、韓令。(圖/IG授權)

▲韓沁、韓令。(圖/IG授權)

▲妹妹韓沁偏好兩截式泳裝。

《ET FASHION》請韓令與韓沁為大家解答,面對不同身體部位困擾,該怎麼挑選泳裝?

如果你有「手臂」的困擾

兩姊妹不約而同的建議,可以挑選有袖子、花邊設計的款式,或是利用今夏非常流行的「荷葉邊」元素來移轉焦點,加上平口的設計,能讓視覺移往鎖骨和肩膀線條。

如果你有「小胸」的困擾

韓令與韓沁也同樣默契向眾女孩們喊話:「小胸沒關係!小胸也有不可取代的美,更不用遮掩。」「我自己覺得小胸其實穿什麼都很時尚。」重要的是能適合自己的胸型,以及自己喜歡的樣子,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可以選擇布料多一點、大片一點的款式,想要視覺效果豐滿一些,韓沁則特別推薦胸前綁帶的款式,集中又性感。

如果你有「屁屁」的困擾

韓令和韓沁兩人曾在IG上透露,其實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又挺又翹的蜜桃臀可說是天生的,令女孩們好生忌妒!韓令大方分享:「最在意泳褲的設計,剪裁不能太平,喜歡挖臀一點的設計,可以凸顯屁屁!」

但如果你是個對臀部比較沒自信的女孩,可仔細尋找一些有抓皺、綁帶設計的泳褲,同樣能利用視覺效果來修飾線條。

【小眾泳裝品牌推薦】

最後,韓令和韓沁加碼推薦了6個她們私下特別喜歡的泳裝品牌,包括了以鏤空設計受到年輕人喜愛的「Frankies Bikinis」;名模 Emily Ratajkowski自創泳裝品牌「Inamorata」,多層次的線條感與紐結設計為其特色,韓沁也曾經在IG照片上穿過這間泳衣;澳洲時尚部落客Natasha Oakley的個人品牌「Monday Swimwear」,則以簡約風為主,以及澳洲泳裝品牌「Sommer Swim」,超模坎達爾珍娜也是愛好者之一,還有極簡泳裝品牌「MYRA SWIM」、好萊塢女星們的愛牌「Goosebe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