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瘋了!對樂天一帆風順? 丘總:不同挑戰要突破

▲▼中職江坤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江坤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先前對樂天桃猿打不好,不過今(1日)對樂天桃猿狂敲24安、6轟,其中5支三分砲史上第一次,是否對樂天打出信心,就此一帆風順?總教練丘昌榮不這麼認為,「能夠繼續突破,是球隊要做的事。」

賽前兄弟團隊打擊率0.318,對富邦悍將、統一獅打擊率分別都有0.347、0.330,全壘打數都有25轟,但對樂天表現失常,打擊率僅0.275,全壘打數僅12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延續6月狂象,今天7月1日首戰,全場24安攻下20分,單場6轟,其中5轟全是三分砲是史上第一次,且兄弟單局4轟追平聯盟紀錄,而單一投手江國謙單局吞4轟,是聯盟最慘紀錄。

過往霸能對兄弟很有一套,但今天僅投5局失9分,來台最慘一役。丘總認為3局上江坤宇敲安、隨後周思齊3分砲,很關鍵,「之前束縛綁手綁腳,打開了比較正常發揮。」

先前丘總不斷提到,陣中年輕球員要克服爭冠的壓力,球隊才能越來越強,今晚再遇頭號對手樂天不手軟,丘總不認為就此一帆風順,「後面還有比賽、有不同挑戰,能夠繼續突破,是球隊要做的事。」

游擊新秀江坤宇先前打9棒狀況不錯,此戰調整至2棒,繳出6打數4安打,丘總認為他才19歲,因此之前不想給他太多壓力,但這場打得不錯,守備一直都對球隊有貢獻,希望他能一步一步慢慢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