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佛斯特調一下! 德保拉谷底翻身6連勝

▲▼中職德保拉。(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德保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德保拉今(1日)對樂天桃猿,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從開季5連敗到現在6連勝成為勝投王,總教練丘昌榮指出,他很求學,也歸功投手教練佛斯特的細心指點。

德保拉今晚7局無失分,使用106球,僅被敲2安,8次三振4次保送,其中有4局讓樂天三上三下,加上打線24安、6轟,終場20比0完封樂天,同時德保拉奪6連勝,再度獨居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德保拉此戰表現,丘總毫不猶豫就直言「表現相當好」,並大讚能夠壓制樂天強打者,打線才能放開束縛去發揮。

德保拉開季狀況並不理想,歷經5連敗後,谷底翻身奪6連勝,是兄弟爭冠的重要角色,丘總透露德保拉剛開始來台灣,佛斯特有調整他的細微動作,加上他自己也很求學,才能逐漸適應中職,表現慢慢漸入佳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