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古林睿煬一軍首勝 林岳平:很好了!距一號先發要加油

▲統一獅古林睿煬。(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古林睿煬。(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本土新秀古林睿煬1日本季一軍初登板,先發5局失1分,奪得職棒生涯第一勝,總教練林岳平說:「很好了啦!」他表示,以結果來講是滿意,但過程中距離要成為球隊一號、二號先發強悍投手,還要再加油。

古林睿煬5局用88球被6支安打,5次三振、3次保送,只失1分,終於取得生涯一軍第一勝,球速最快15公里,前2局無失分,直到3局上再丟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過程中從一到五局都是很緊繃面對比賽,應 鎮該要學習這是他的場子,怎麼去面對比賽,整個繃住去投球,會很快流失體力。

他表示,古林的情緒及身體是繃著在投這場比賽,結果是好的,繃住去投球,體力會很快流失,明顯來到第5局,速度降到140公里左右。

林岳平表示,希望古林帶著這一勝,展開他的棒球生涯很好的開始,下周一定還會再有機會繼續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