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公事包暗藏「神秘隨身碟」!人妻打開崩潰:女人們能接受嗎

▲▼男子身上有不明女子證件後遭警方攔查,到警局後不知悔改還偷警員USB。(圖/示意圖/此隨身碟非遭竊證物)

▲人妻發現老公的「神秘隨身碟」,打開一看傻眼了。(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前任永遠是正宮們揮之不去的心魔,有人妻近日在丈夫的公事包找到一個「神秘隨身碟」,打開竟發現大量陌生女子的照片,後來一問才知道,這些人都是丈夫的前任女友,以及婚前未能追到的女生。妻子難以接受,卻被批評「肚量小」,讓她氣得發文請益廣大網友,這樣到底正常嗎?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近日在丈夫公事包找到一個隨身碟,一時好奇插入電腦查看,不料內容竟是老公婚前沒追到的女生,還有和前任女友交往的照片,讓她看了超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夫妻倆先前多次為了這位「前任女友」爭吵,結果老公現在不僅視若珍寶地保存,將這些回憶隨身帶在身上,還嫌她肚量小,讓她氣得想問大家,「男人們,覺得正常?女人們,能接受嗎?」

許多女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當然無法接受阿!不丟掉應該會離婚」、「我覺得不行,超不尊重」、「完全不能接受,而且不弄死先生我難受」,也有人認為「我覺得讓對方保有個人隱私是基本尊重耶」、「我看很開耶,是妳的就是妳的,趕都趕不走」、「留照片還好,但我好疑惑為什麼要隨身攜帶」。

男網友們則表示,「其實男生好像都會留著,念舊」、「怕被妳發現才隨身攜帶吧」、「其實還有隱藏版的,這個只是障眼法」、「一是怕遺失,二是怕被妳發現」、「下個出現在隨身碟的就是妳」、「妳不懂,那對妳沒威脅,只是回憶而已」、「人,不能擁有過去嗎?非要剝奪一個人的記憶嗎?」

其中,還有人提出反制方法,「隨身碟裡面全部換成妳的前任」、「把自己的照片放進去,然後離開」、「默默清空,然後放回去」、「是我就去洗前任照片出來放包包錢包」、「當場吞下去,我就當沒這回事」、「燒掉,我說老公」、「妳也可以變成前任讓他懷念」、「我會洗出來貼他全家」掀起熱議。

▼在這件事情上,男女觀點大不同。(圖/爆廢公社,下同)

▲▼丈夫公事包暗藏「神秘隨身碟」!人妻打開崩潰:女人們能接受嗎。(圖/爆廢公社)

▲▼丈夫公事包暗藏「神秘隨身碟」!人妻打開崩潰:女人們能接受嗎。(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