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遺產訴訟開打! KARA知英爸爸將出庭作證「具母無資格繼承」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於2019年11月遺憾離世,然而消失多年的生母卻突然出現爭奪遺產,與她的親哥哥具浩仁正在打財產官司。對此,過去曾與她同屬KARA的姜知英的父親,確定將作為證人出庭。

▲姜知英的爸爸將作為證人出席具荷拉哥哥與生母的官司審判。(圖/翻攝IG)

▲具荷拉於2019年11月逝世。(圖/翻攝具荷拉IG)

根據韓媒報導,具浩仁選擇了進行判定生母是否具有繼承資格的證人審問,雖然生母方面對此提出了異議,要求撤回此項審問過程,但法院還是採納了證人,預計在8月12日審訊日當天,相關人士將出庭作證。具浩仁方面申請了3名證人的出席,皆是在具荷拉生前的熟人,其中包含她的姑姑、姜知英的父親,以及摯友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知英的爸爸將作為證人出席具荷拉哥哥與生母的官司審判。(圖/翻攝IG)

▲姜知英的爸爸將作為證人出庭。(圖/翻攝姜知英IG)

據悉,具荷拉的姑姑在生母離家出走後,擔起了養育兩兄妹的角色,而姜知英的父親則是在KARA活動期間,也對具荷拉多有照顧,在活動當時曾多次提起此事,而摯友A則是在具荷拉離世前,與她最親密、最了解她生活狀況的熟人,外界猜測,具浩仁是想透過3名證人的證詞,詳述具荷拉在出道前、KARA活動期間、生前幾年的狀況,以此證明生母沒有獲得財產繼承的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