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發文力挺廖郁賢:遠離渣男! 已婚還抹黑才是「恐怖情人」

▲▼黃捷力挺雲林縣「圓仔花議員」廖郁賢。(圖/翻攝自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記者徐斌慎攝影)

▲黃捷力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圖/翻攝自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記者徐斌慎攝影)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遭前男友透過周刊指控是恐怖情人,不僅她本人與家人都公開駁斥相關指控,同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強調,什麼是恐怖情人?前任都已婚了還死纏爛打求關注,不惜造謠抹黑只為達到傷害目的,這就是最可怕的恐怖情人。

黃捷發文表示,「沒水準、沒良心、可憐哪」,這些字眼,現在正適合送給熱愛製造垃圾新聞、窺探公眾人物隱私的無良媒體。該媒體不僅侵害隱私,甚至連基本的求證都沒有,根據片面之詞抹黑當事人,意圖何在?整篇內容與公眾利益又何干?無益於社會就算了,還成為報復的幫兇!

黃捷指出,做新聞沒有立場是騙人的,但新聞自由絕不是拿來當成公審私事的藉口。況且,即便整篇報導並不符實,沒人在乎當事人的澄清,一來一往的過程,傷害早已造成。

黃捷直言,而什麼是恐怖情人?前任都已婚了還死纏爛打求關注,不惜造謠抹黑只為達到傷害目的,這就是最可怕的恐怖情人。奉勸大家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遠離恐怖情人、遠離渣男!

黃捷感嘆,怕炒熱話題又對當事人二度傷害,一直忍著不說,但看到很多人轉新聞拉板凳等著看好戲,實在不吐不快。有些悲哀莫過於,認真問政、為民服務的時候,沒有人關心,有機會落井下石的時候,沒有人錯過。

▲廖郁賢的丈夫簡端良為妻子抱不平表示,「廖郁賢就是我的甜心小公主」。(圖/記者蔡佩旻攝)

▲廖郁賢的丈夫簡端良為妻子抱不平表示,「廖郁賢就是我的甜心小公主」。(圖/記者蔡佩旻攝)

廖郁賢1日上午10點於斗六市的縣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提問說明,談及被控訴「恐怖情人」一度差點流下眼淚,表示覺得很荒謬,她身為公眾人物,如果他開店想來蹭版面,無所謂,但是相信媒體會還清白。

►史上最強防曬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