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樂天打擊率不到3成 兄弟打教許皓銘也納悶

▲許皓銘。(圖/兄弟提供)

▲許皓銘。(圖/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上半季進入最後一周,接下來就是補賽周,中信兄弟爭冠來到關鍵時刻,面對樂天桃猿打擊發揮不如預期,打擊率僅0.275,打擊教練許皓銘自己也納悶,但只能平常心面對。

目前兄弟團隊打擊率0.318,對富邦悍將、統一獅打擊率分別都有0.347、0.330,全壘打數都有25轟,但對樂天表現失常,打擊率僅0.275,全壘打數僅12轟,兩軍交手之際,確實影響爭王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教練許皓銘坦言成績上的差別,事實就是如此,他也很納悶,「打擊上策略很重要,但別人也會有策略,光靠心態也沒辦法解決,我自己也很納悶,這就是事實,只能說對方有成熟度,我們要撐過去。」

爭冠關鍵時刻,許皓銘只能提醒球員盡量平常心,鼓勵他們,正面去攻擊,「並非樂天哪個投手特別有壓制性,他們都想為球隊搶下上半季,至於現在面對這個關頭,對方拿下3年冠軍,連續5個季冠軍,某些時刻一定比較成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