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新洋投來台隔離中 包林傑還未解約

▲巴紐耶洛斯(Manny Banuel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維洛。(Manny Banuel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墨西哥籍投手班維洛(Manny Banuelos)已經來台隔離,預計7月12日之後出關,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班維洛最快也要在下半季才有機會在一軍出賽。

班維洛是在6月29日來台,目前住在防疫飯店中,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洪一中笑著說:「現在住在飯店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隔離日程,班維洛在7月12日之後就可以出關,再向球隊報到,洪一中表示,班維洛會先在到二軍練球及出賽,最快下半季才會上一軍出賽。

富邦悍將目前一軍有索沙、羅力、伍鐸3位洋投,二軍有傷兵包林傑,加上隔離中的班維洛共有5人,包林傑還未解約。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